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0:37: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台期--反思 .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亂而忙碌的八月。

然後是,蓄勢待發的九月。 (不覺意,會轉變成「無力」的九月)

五方面作出改進:
1)儀容
2)專業形象
3)說話語調/速度及肢體語言
4)業務/專業知識
5)如何與客戶「 拉」關係

作出五點反思後。

1)及2)---最初我有點抗挋,因為我人比較懶散比較洒脫,不喜歡在形象上作修飾,但是經過一星期的檢討和作市場上的巡視汲取意念?

我不斷在回想,如果是我,我對對方有什麼期待呢?我希望從什麼儀容及形象的人身上購買產品呢?最後我想,對對對。形象真的很重要。未來會多參巧有關方面的訊息。

3)說話語調/速度 及 肢體語言

《戲劇性銷售法》指導人們應該與客戶建立「戀愛型銷售法」,不幸的是,我具有一種從讀書時候已具備的喜劇演員特質,語調輕快/急速及舞高弄低,這正正是「戲劇型銷售法」的大忌,最近我要學習的是「方法演技」......,保持親切和好、適當而感動的切入點作戲劇序幕,動作保持決斷明快。

4)業務/專業知識

以前看晨早新聞我會頭很痛,所以我從不看新聞,現在要....(未完成)

5)如何與客戶「拉」關係

ummmm。這方面可能需要不斷試練。製造感動位。為每位客位製作profilio,詳錄他們每一項微細的生活小節。

總結:我要像一塊郵票一樣黏著我的目標不放。直到成功為止。

附圖:我的三宝,曹仁超《投資者日記》;《經濟學人》;《戲劇性銷售法》指導書。

台長: ibb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