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1:46:2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盡鋒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ˇ盛大的成果發表會終於到了,聯課時間,體育館人山人海,

許多社團都使出渾身解勁,不管是動態的,靜態的,

各有特色也都很棒,而且這次出乎我意料,我一直以為我會怯場,

會緊張到忘記動作了,結果卻讓我很驚喜,我從上台到下台,

一直都很冷靜,腦袋裡只想著,要怎樣把自己的動作變的更專業更好,

成發結束後,我回班上,要踏進教室時,子君突然大叫

「蕭雨潔~你跳的超棒的」,當下讓我有點獸寵若驚了,

只覺得不可思議,真的嗎?!之後歪歪又跑來拍我肩膀,跟我說:

「你跳的超好的耶!超級動感的,好棒唷!」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p然後小北又過來跟我說:

「你跳的好棒唷!尤其是你那條皮帶,超閃的,一下就看到你」

哈哈哈~這下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說來說去,我也要歸一點功,給我的皮帶,讓我在台上受矚目,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它會不會配我的褲子,結果搭配起來超好的,

謝謝提供它給我的媽咪,因為你的皮帶,讓你女兒出盡鋒頭-﹏<

呼~突然好希望,天天都是成發,因為這種感覺很好,

不愧我辛苦這麼多天,沒睡午覺,還跟著學妹一起被罵,辛苦總算有代價,

今天社團成發大成功,讓我很開心:)


ps.有同學說我看起來很靜?!你錯了ˋˊ那是我的表面而已,

其實我很熱情又很活潑的啦~哇哈哈哈哈哈ˋˇˊ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甌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氣炸了
此分類上一篇:爆米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