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3:11:1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米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成發,不要怯場我就阿彌陀佛了,阿門~阿拉~阿彌陀佛~保佑我,

我愛你們ˊˋ

二乙的寶貝們,也要來看唷!第一次上台跳~:p給我多點支持吧!

可是今天我有點不滿意,因為‥被訓個半死,說我們動作小?!

叫學姊跳給我們看,結果其中一個還猛跳錯,動作都不對嘛!!

這樣我們能信服她嗎?!不過我比較信服前社長,真的棒的沒話說,

超會扭的,動作都做的很俐落,水!我喜歡>"<



超瞎啦~阿睿!你怎麼也有昏迷的時候?!居然穿錯褲子?!

把國中運動褲穿來,太瞎了唷‥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囧

而且跑步的時候,還穿著這個跑,真的很傻眼~又很好笑:p

全校都知道你穿錯啦~~~啦啦啦~@o@

下次小心點嘿~不然會被那笨阿桂笑死!


不知道為啥,今天特想吃爆米花,順便賄賂我的弟弟和妹妹,

嘿嘿嘿~爆米花真好吃~啦啦啦!

有時候偶爾這樣吃一次,其實‥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好感動捏~~~ˇ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甌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出盡鋒頭
此分類上一篇:又再瞎寫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