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0:15:53|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舞團練~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六
一大早起床...
還真捨不得離開可愛的床
從濃濃的睡意中跳出來
馬上去學校
參加啦啦舞團練...
************
學校到啦!!
先來個暖身操
之後再跟著音樂跳一遍
之前教的動作
跳完後
最經典
也是今天最主要的練習
--有點危險性的技巧練習--
聽起來好像是那種
美式啦啦隊...
拋人、疊羅漢......
不僅不敢做
而且~
要是叫我做拋人的動作
我還沒那個力氣咧!!
不過
做了之後
其實也還好...--+
也沒有多少"特技"

看到被抬的那些人
覺得好辛苦...
一開始都會有些害怕...
呃><
還好我沒上去..
大腿好痛...
不過蔡小嫻看起來比我還累...
我想
練習完
她可能也快虛脫了吧!!= =
(本人中途要去補習所以跑了...--+
好像有點差勁~
嘿嘿嘿....
這次的練習
令人高興的是~
大家都還蠻努力的
我們這組也是
錯了一次
重新站起來
不段的practice和try!!
ˋ皿ˊ
聽他們說
最後成功了!!
真不敢置信!!!
太好了...
這可能也表示
我也要開始練新的動作了
0口0..

台長: ALLEN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興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想用無名...= =
此分類上一篇:旅人

* ﹑小 淫 噹 τ
是阿是阿 !

你妳你妳 !

要給我多練惹蛤 !

= D

不練好 你試試看
2008-10-26 14:2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