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9:38:5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枚樂 !  斷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面省略 ... ))
 

,, 洨宇 *’_ ☆ : 三小拉
  [[瘋]]*瑜洨妞,,★。 :   ˋ又兇我
,, 洨宇 *’_ ☆ : 以直盧
,, 洨宇 *’_ ☆ : 有話直說
  [[瘋]]*瑜洨妞,,★。 :   你變樂 ’
,, 洨宇 *’_ ☆ : 很煩好ㄆ好
  [[瘋]]*瑜洨妞,,★。 :   噢
,, 洨宇 *’_ ☆ : 有話就說清楚阿
  [[瘋]]*瑜洨妞,,★。 :   枚押 
  [[瘋]]*瑜洨妞,,★。 :   我在看報台呢 !
,, 洨宇 *’_ ☆ : 我ㄆ事變ㄌ 說阿
  [[瘋]]*瑜洨妞,,★。 :   - -a
  [[瘋]]*瑜洨妞,,★。 :   變搭枚耐性八
,, 洨宇 *’_ ☆ : 嘿阿
  [[瘋]]*瑜洨妞,,★。 :   ˋ噢
,, 洨宇 *’_ ☆ : 嗯 ㄆ喜歡ㄇ@?
  [[瘋]]*瑜洨妞,,★。 :   我能說啥 !?
,, 洨宇 *’_ ☆ : 看你壓
  [[瘋]]*瑜洨妞,,★。 :   你開心就好 !
,, 洨宇 *’_ ☆ : 還是你想再找別人?
  [[瘋]]*瑜洨妞,,★。 :   你 芭不得我找別人 !?
,, 洨宇 *’_ ☆ : ㄆ是阿
  [[瘋]]*瑜洨妞,,★。 :   ˇ有必要一直強調這句 !?
,, 洨宇 *’_ ☆ : 又ㄆ合
  [[瘋]]*瑜洨妞,,★。 :   我悶佈何 !?
  [[瘋]]*瑜洨妞,,★。 :   是吼 
,, 洨宇 *’_ ☆ : 看你阿
  [[瘋]]*瑜洨妞,,★。 :   你就是要分手 !?
,, 洨宇 *’_ ☆ : 沒阿
  [[瘋]]*瑜洨妞,,★。 :   你找好備胎ㄖ!?
  [[瘋]]*瑜洨妞,,★。 :   是你說我悶佈合 !?
  [[瘋]]*瑜洨妞,,★。 :   你應該早說押 ’ 槓麻那咪晚說呢 !?
,, 洨宇 *’_ ☆ : 因為我你說我沒耐性ㄌ阿
  [[瘋]]*瑜洨妞,,★。 :   那你這些ㄖ子很委屈欸 !!
  [[瘋]]*瑜洨妞,,★。 :   ˋ樣樣都要配合我 !?
,, 洨宇 *’_ ☆ : 現在是想怎樣拉
  [[瘋]]*瑜洨妞,,★。 :   沒有押 ’
  [[瘋]]*瑜洨妞,,★。 :   你看你說樂哪些話 
  [[瘋]]*瑜洨妞,,★。 :   再來問我 !?
,, 洨宇 *’_ ☆ : 因為我沒有耐性ㄌ阿
  [[瘋]]*瑜洨妞,,★。 :   什咪意思 ?! 
  [[瘋]]*瑜洨妞,,★。 :   對我ˊ枚耐性 !?
,, 洨宇 *’_ ☆ : 因為你一直盧阿
  [[瘋]]*瑜洨妞,,★。 :   阿佈就等於 ˇ 我悶該切嘞 !?
,, 洨宇 *’_ ☆ : 看你阿
  [[瘋]]*瑜洨妞,,★。 :   對 ˇ
  [[瘋]]*瑜洨妞,,★。 :   都看我 
,, 洨宇 *’_ ☆ : 想再一起 就醫起 ㄆ想再一起 舊分阿
  [[瘋]]*瑜洨妞,,★。 :   你一點都佈在乎
,, 洨宇 *’_ ☆ : ㄆ然看我喔
  [[瘋]]*瑜洨妞,,★。 :   別人家說分手
,, 洨宇 *’_ ☆ : 我ㄆ想 現在說這ㄍ
  [[瘋]]*瑜洨妞,,★。 :   男人都會挽留 ˇ
  [[瘋]]*瑜洨妞,,★。 :   ˇ你呢 !?
  [[瘋]]*瑜洨妞,,★。 :   你卻只說 ’ 看你押 
  [[瘋]]*瑜洨妞,,★。 :   看我呢 !
,, 洨宇 *’_ ☆ : 那ㄇ愛說別ㄉ男人 你ㄆ會去找ㄊ喔
  [[瘋]]*瑜洨妞,,★。 :   佈是男生跟我說
  [[瘋]]*瑜洨妞,,★。 :   是女生說的 
,, 洨宇 *’_ ☆ : 難後ㄋ?
,, 洨宇 *’_ ☆ : 你去找那ㄇ男生阿
  [[瘋]]*瑜洨妞,,★。 :   對臘 ˇ
,, 洨宇 *’_ ☆ : 我就是ㄆ惠疼女生 你想怎樣?
  [[瘋]]*瑜洨妞,,★。 :   我能怎樣 !?
  [[瘋]]*瑜洨妞,,★。 :   我還能怎樣 !?
,, 洨宇 *’_ ☆ : 我哪知道你能怎樣?
  [[瘋]]*瑜洨妞,,★。 :   我就只能傻傻愛你 !?  
,, 洨宇 *’_ ☆ : 我有這樣說ㄇ?
  [[瘋]]*瑜洨妞,,★。 :   再等你跟我說分手 !?
,, 洨宇 *’_ ☆ : 你可以說分手阿
  [[瘋]]*瑜洨妞,,★。 :   我 !?
  [[瘋]]*瑜洨妞,,★。 :   是你想說八 ’
  [[瘋]]*瑜洨妞,,★。 :   等等又說
,, 洨宇 *’_ ☆ : 說重點就好
  [[瘋]]*瑜洨妞,,★。 :   你哭樂 ...  之類搭 ?!
  [[瘋]]*瑜洨妞,,★。 :   是押 ’’
  [[瘋]]*瑜洨妞,,★。 :   ˋ重點 
  [[瘋]]*瑜洨妞,,★。 :   ˊ還佈是那2ㄍ字 !?
  [[瘋]]*瑜洨妞,,★。 :   對  八 ?!
,, 洨宇 *’_ ☆ : 你要說 就說阿
  [[瘋]]*瑜洨妞,,★。 :   你應該妄想很久樂 !
,, 洨宇 *’_ ☆ : 我如果妄想很久ㄌ 我會跟你拖到現在
,, 洨宇 *’_ ☆ : 妳別腦代理 都在想一些有ㄉ沒有ㄉ
  [[瘋]]*瑜洨妞,,★。 :   那佈然為啥你每次都要說些有德梅ㄉ?!
,, 洨宇 *’_ ☆ : ㄆ能說ㄇ?
  [[瘋]]*瑜洨妞,,★。 :   你佈知道 ˇ 女人的思緒很複雜 !?
,, 洨宇 *’_ ☆ : 知道阿
,, 洨宇 *’_ ☆ : 就是太複雜 所以ㄆ想知道
  [[瘋]]*瑜洨妞,,★。 :    一點點 點到那裡 ˇ 就會想 !?
,, 洨宇 *’_ ☆ : 那你慢慢想ㄅ
  [[瘋]]*瑜洨妞,,★。 :   哪你合必要說 !?
  [[瘋]]*瑜洨妞,,★。 :   你要下樂 ?!
  [[瘋]]*瑜洨妞,,★。 :   對八 ?!
,, 洨宇 *’_ ☆ : 沒阿
,, 洨宇 *’_ ☆ : 我槓麻嚇
,, 洨宇 *’_ ☆ : 我掛著就好ㄌ 嚇槓麻?
  [[瘋]]*瑜洨妞,,★。 :   你佈愛我樂 ˇ’
  [[瘋]]*瑜洨妞,,★。 :   ˇ我覺得 ˇ
  [[瘋]]*瑜洨妞,,★。 :   你 跟以前完全布衣樣樂
  [[瘋]]*瑜洨妞,,★。 :   哈 ’’
,, 洨宇 *’_ ☆ : 人會變 就跟你依樣
,, 洨宇 *’_ ☆ : 妳ㄝ會變ㄉ
  [[瘋]]*瑜洨妞,,★。 :    那你佈愛我樂 !?
  [[瘋]]*瑜洨妞,,★。 :   對八 !?
  [[瘋]]*瑜洨妞,,★。 :   ˇ我現在只要這葛答案 ˇ
,, 洨宇 *’_ ☆ : 沒有以前那ㄇ多 高興ㄌㄇ?
  [[瘋]]*瑜洨妞,,★。 :    哪給誰樂 ?!
  [[瘋]]*瑜洨妞,,★。 :   給別人 !?
,, 洨宇 *’_ ☆ : 又開始ㄌ
  [[瘋]]*瑜洨妞,,★。 :    好八 ’
  [[瘋]]*瑜洨妞,,★。 :   我成全你樂 ˇ
,, 洨宇 *’_ ☆ : 隨便你拉
  [[瘋]]*瑜洨妞,,★。 :    對 ˇ’
  [[瘋]]*瑜洨妞,,★。 :   就壹直隨便八
,, 洨宇 *’_ ☆ : 說ㄝ說ㄆ聽 你去找別ㄉ男生ㄅ
  [[瘋]]*瑜洨妞,,★。 :      說佈聽 ?!
  [[瘋]]*瑜洨妞,,★。 :    跟你分 ’ 我就要找別人 ?!
,, 洨宇 *’_ ☆ : 我阿之
  [[瘋]]*瑜洨妞,,★。 :     抱歉 ˇ 我佈是你 ’
,, 洨宇 *’_ ☆ : 你再豆豆那ㄇ有名
  [[瘋]]*瑜洨妞,,★。 :   枚分 ˇ 就找那咪多女人 
  [[瘋]]*瑜洨妞,,★。 :     你得東C ?!
,, 洨宇 *’_ ☆ : 然後ㄋ?
  [[瘋]]*瑜洨妞,,★。 :   你要拿走 ?!
,, 洨宇 *’_ ☆ : ㄆ用ㄌ
,, 洨宇 *’_ ☆ : 你可以丟ㄌ
,, 洨宇 *’_ ☆ : 妳爽ㄌㄅ
  [[瘋]]*瑜洨妞,,★。 :     爽 ?!
  [[瘋]]*瑜洨妞,,★。 :   爽搭是你八 
,, 洨宇 *’_ ☆ : 妳高興 你還可以留著自己用
  [[瘋]]*瑜洨妞,,★。 :     呵 ’
  [[瘋]]*瑜洨妞,,★。 :    你總算可以佈用理我樂 
  [[瘋]]*瑜洨妞,,★。 :   可以佈用被煩樂
,, 洨宇 *’_ ☆ : 隊對對 可以ㄌㄇ?
  [[瘋]]*瑜洨妞,,★。 :    可以 ˇ 你開心 都可以 !!
,, 洨宇 *’_ ☆ : 那到這就好ㄌ 再見
  [[瘋]]*瑜洨妞,,★。 :    就這樣 ˇ
  [[瘋]]*瑜洨妞,,★。 :   我悶分手 !
,, 洨宇 *’_ ☆ : 這樣就好ㄌ阿
  [[瘋]]*瑜洨妞,,★。 :   你開心就好 ˇ
,, 洨宇 *’_ ☆ : 好啦好啦
  [[瘋]]*瑜洨妞,,★。 :   好 ?!
,, 洨宇 *’_ ☆ : 現在要說什ㄇ拉
  [[瘋]]*瑜洨妞,,★。 :   枚有押 
  [[瘋]]*瑜洨妞,,★。 :   都說完樂 ?!
,, 洨宇 *’_ ☆ : 說完就好ㄌ阿
  [[瘋]]*瑜洨妞,,★。 :   你大可 刪除 ˋ 家拒看 !!
  [[瘋]]*瑜洨妞,,★。 :    我 !?
  [[瘋]]*瑜洨妞,,★。 :   通通枚差ㄖ ˇ
,, 洨宇 *’_ ☆ : 知道你沒差 所以我ㄝㄆ惠心痛
  [[瘋]]*瑜洨妞,,★。 :    反正壹切 ’ 對我來說 壹點都佈重要ㄖ ’’
,, 洨宇 *’_ ☆ : 對拉
  [[瘋]]*瑜洨妞,,★。 :   心痛 ?!
,, 洨宇 *’_ ☆ : 都ㄆ是重點
,, 洨宇 *’_ ☆ : 我知道拉
  [[瘋]]*瑜洨妞,,★。 :   知道 !?
  [[瘋]]*瑜洨妞,,★。 :   知道 ˇ 你對我根本就沒有爱ㄖ
  [[瘋]]*瑜洨妞,,★。 :   所以你佈會心痛 ! 
,, 洨宇 *’_ ☆ : 那你想說什ㄇ?
  [[瘋]]*瑜洨妞,,★。 :   我為伊葛人付出那麼多 ’ 我得到得是什咪 !?
  [[瘋]]*瑜洨妞,,★。 :   呵’
,, 洨宇 *’_ ☆ : 妳付出ㄉ比較多??
  [[瘋]]*瑜洨妞,,★。 :   你覺得佈夠多 >?!
,, 洨宇 *’_ ☆ : 現在都ㄆ要跟我說哪些ㄌ
  [[瘋]]*瑜洨妞,,★。 :   我賭掉樂我得未來 ˇ 你絕得佈夠 ?!
,, 洨宇 *’_ ☆ : 好偉大
  [[瘋]]*瑜洨妞,,★。 :   對押 
  [[瘋]]*瑜洨妞,,★。 :
  [[瘋]]*瑜洨妞,,★。 :   你都佈知道呢 !
,, 洨宇 *’_ ☆ : 重點 舊分ㄌ 說那些 有用ㄇ?
  [[瘋]]*瑜洨妞,,★。 :   對 ˇ
  [[瘋]]*瑜洨妞,,★。 :   沒用
  [[瘋]]*瑜洨妞,,★。 :   是押
  [[瘋]]*瑜洨妞,,★。 :   都沒用
,, 洨宇 *’_ ☆ : 你可以去找 比我有錢ㄉ 惠養你 我窮
,, 洨宇 *’_ ☆ : 可以ㄌㄅ
  [[瘋]]*瑜洨妞,,★。 :   何必多說 ?! 
  [[瘋]]*瑜洨妞,,★。 :   人家都趕我走樂 ˇ
,, 洨宇 *’_ ☆ : 那就ㄆ要說ㄌ阿
  [[瘋]]*瑜洨妞,,★。 :   我何必等待他回頭 
,, 洨宇 *’_ ☆ : 我如果回頭 我出去被車撞死
  [[瘋]]*瑜洨妞,,★。 :   呵
,, 洨宇 *’_ ☆ : 再見
 
 

  
  對押 ’ 
 
  

  8葛多月 ˇ
 
 
   到次結束 !!
 

 
 
  你很開心 ’’ 
 
 
   佈會有人盧你樂 !

 
   佈會有人管你交佈交網婆 !
 

   佈會有人再被你一次次傷害 !
 
 

 
 
 
 
 
 
 
 
   
 
 
   哈  ’’’’  

 
 
 
 
   

台長: *☺†瑜妞。♥;: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ㄖ記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