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1:49:0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天空之間的距離,距離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你沒有騎打擋車、穿耳洞、穿挖背背心
雖然我小弟符合這些


欣賞的條件並不一定是在一起的對象

我喜歡你喜歡我的家人喜歡我的朋友
我愛你也愛我身邊的人


現在,我可以感受到你強烈的再乎

你不用吃醋,不要口是心非


昨天發現我們的想法真的是差異甚大

往東西兩極方向速速飛去............

我承認,這樣的組合難免容易意見不合、想法不同

難免容易吵架


但是 一切都是可以溝通


你問:我那樣鬧妳,妳還不會生氣


既然決定在一起,遇到什麼問題,我都會盡量找出辦法解決的

台長: 8手素人。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