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8:24: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者}殺無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的好過癮唷!

睡到12點~自然醒zz"

結果一看即時通= ="

竟然被朋友密說~背叛者 該怎麼處理"?!

我就問他怎麼背叛= ="

他說因為他跳槽 而且 還跳到仇人那邊去!

也剛好˙˙˙這位(背叛者)成經巴我一巴掌!恨ˋ︿ˊ

當時他巴我的時候~他大哥說會給我一個公道

我才會忍著>︿<"

沒想到˙˙˙他大哥也無動於衷!仇ˋ︿ˊ

後來我就和我朋友約在 蘆洲 中正路 戲谷 等那位(背叛者)

一過去˙˙˙1x個人~~

1x個人裡面的大哥(豪) 我認識 因為是我哥國小同學

哈哈︿︿"YA

結果我們一直等一直等 結果那(背叛者)竟然沒來= ="

我就跟大家講˙˙˙直接把他們家的店撈起來好了!

大家也都同意 就開始前往(背叛者)家裡開的店

結果途中= =" 有一個人很北懶= ="

竟然傢伙直接拿在手上@@"暈

我就說:ㄟㄟ 人這麼多 手上還拿傢伙!

    是想要直接給警察抓??

我朋友就叫他把東西收好了= ="

後來去到(背叛者)的店裏˙˙˙

竟然得到的回覆是˙˙˙店已經換人開了!

大家也都商量好 直接 去(背叛者)家

結果到樓下 怎麼按電鈴 都沒人開ˋ︿ˊ

此時 我的心情是:龜懶趴火!!

最後我們就按別人家的電鈴

謊稱:可以幫我開一下門嗎?! 我忘記帶鑰駛了

結果一開門 大家就衝到屋頂= ="賭他!

等超久的= =等到下午5點

我就說我先走了= =等他一個耗這麼多個人的時間!ˋ︿ˊ硍

最後大家也都散了~

後來 我國中同學又找我去溪乾公園打球!

我想說好吧= ="消消火!

結果打了1個小時吧= ="我累了!

就提議 散開~回家嚕!

哈哈~~今天就打到這邊吧~~

奄~可是很懶的!!

但是希望大家 多多推推&鼓鼓+留言與支持   感溫!!

台長: 蘆洲峰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