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3:42:3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餃子之愛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自然身體發出濃郁體香的女人。身上只有淡淡薰上茉莉香的她發誓,來生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她深愛的男人對她說:「妳身上的狐臭實在太可怕了!」然後離開了她。她:「………。」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有著甜美蜜色肌膚的女人。有著白皙肌膚的她發誓,來生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她深愛的男人對她說:「哇靠,你是有黑人的血統嗎?美白一下好不好?!」然後離開了她。她:「………。」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有著白嫩肌膚的女人。有著健康小麥色肌膚的她發誓,來生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她深愛的男人對她說:「妳的臉那麼慘白,晚上看到妳,跟看到鬼沒兩樣!」然後離開了她。她:「………。」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爽朗大方的女人。沈靜害羞的她發誓,來生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她深愛的男人告訴她:「我的老天,妳就不能不要笑那麼大聲,話那麼多嗎?」然後離開了她。她:「………」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沈靜嫻雅的女人。活潑好動的她發誓,來生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她深愛的男人告訴她:「說實話,我常常以為妳是啞巴。」然後離開了她。她:「………」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風流的青樓豔妓。大家閨秀的她發誓,來生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她深愛的男人告訴她:「像妳這種女人,玩玩罷了,天曉得妳有多少男人!」然後離開了她。她:「………」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保守貞節的女人。有過太多男人的她發誓,來生要和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她深愛的男人告訴她:「他媽的,我沒上過妳,怎麼知道我們適不適合,怎麼知道我愛不愛妳?」然後離開了她。她:「………」


上輩子,她深愛的男人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一個不愛他的女人。深愛男人的她發誓,來生要和得到他的心的那個女人一樣。
這輩子,男人告訴她:「*****************」她:「我管他說了什麼,我又不愛他!」

台長: 彩繪陽光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