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0:47: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惱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去美國,
著著實實讓朋友罵了一頓
加拿大哥哥更是罵
罵到說想打死我這笨妹妹

我跟你提出 也許 我真不該 不適合去
因為
朋友中 贊成的沒幾個
個個都說別去 別去
在台灣 享受 不好嗎
為什麼要去那人生地不熟地方
說我
去了被賣掉 自己都不知
去了 呼天不應 呼地不靈 怎麼辦
去了 被欺負時 找誰幫助
去了 受挫時 .....

威 我說了
我沒美國夢
但我只想安定
我不想用非法的方式 走我未來的人生
你說 我死腦筋
是的
我就是死腦筋
因為 我不做不該做的事
我不做會犯法的事
雖然 你說那不算 只是一種變通
雖然 你說 你覺得我最適合去....

我怪你 你不懂我的害怕 我的無助
你說 你懂 要我別擔心 要我一切順其自然


為了這趟美國之行 我生病了
因為 我亂了方寸

問你 我們為什麼認識
你回我 怎知

我真的弄不明
你我天地之遙遠
生活相差之遙遠
我們到底為什麼認識

我....... 好亂 好亂

你說 就順其自然吧
去美看看 玩玩
願意 就留下
不想 再回來

我....

為什麼 我就是拒絕不了你
次次 你三言兩語 我就會乖乖聽話


我是笨
笨到難以想像

        2005/6/25

台長: 星空.夜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