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3:48: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我想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6

 

 

嗯!!

剩最後二科了。

 

 


++++++++++++++++++++++++++++++++++++++++++++++

 

 

還是一樣,

今天還是一樣奔向新光。

試吃母親節蛋糕

 

 

星巴克真的很酷,

星期二跟我們說

歡迎來試吃喔

很好,

我們想了一下,

就馬上決定星期四考完試,就來。

但是今天看到了,

他所謂的試吃,


請我們自已買一塊三角蛋糕來試吃,


!!!!!!!!!!!!!!!!!!!!!!!!!!!

(以上是當時的想法)

小梨,黑毛,還有我,

整個就是只有傻笑的份而已,

哇勒~

我以為他是為了促銷蛋糕,

讓客人試吃,在決定口味呢 

嗯…

真是一個好的手法!

我喜歡。

但是放棄買它的蛋糕。

++++++++++++++++++++++++++++++

在來,

又有一個讓我看上的東西了,

向日葵花海明信片

噢!!

無法對向日葵產生免疫力。


































好想去向日葵花海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