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3:47:4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個就是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

 

嗯…

記得昨天好像還是考試週,

我們呢~

還是很大膽的去給他逛街了…

沒辦法,考試排的太鬆了,

讓我有機會混…

請不要罵我,謝謝!










++++++++++++++++++++++++++++++++++++++++++++++++++++++++++++















原本說好只有吃飯的,但是怎麼逛起來呢?!

我也不知道,這是好問題,我也要想想看…


一件新襯衫,我好喜歡啦~~~

但是是男生穿的,沒有對象可以送…

小梨說可以買給老爸,

我也很想,但是又我覺得就算買了,

他未必可以穿 = ="

沒有對象可以送,可以買下來自已收藏嗎?















在來又是領帶,我竟然去看領帶…

明明就是母親節不是嗎?

重點還是…

我一整個是想逛紳士館…

不想走…

……………………………………………………………………

冰淇淋,

嗯!!

我是冰沙,

黑毛也是,

吃得很輕鬆,

唯獨小梨,

是冰淇淋,融化的有點快,

吃得有點累…  

真是苦了你了…

哈哈~~



星期四的星巴克蛋糕試吃,

好期待…

對吧!?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