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1:44: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她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是圓的
所以繞了一圈我又回到了原點
不管做什麼事
就好像你的人生按到了Replay
又再一次
再一次的愛
又再一次的傷
難怪地球是圓的.....難怪"

我的寶貝瞞著我寫下這樣的文章
我不喜歡

我不想當他重複軌道上的一個人
我不想跟其他他愛過的女人一樣 放在同一個水平上

每次都犯賤的問著他過去的情史
明知我沒這麼理性 卻又經不住好奇心
心裡告訴自己
拜託! 這什麼年代 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 我想就是因為我在乎他 所以才忍受不了
他說"因為兩人應該坦白所以不想有隱瞞"
嗯.....
又想知道 知道後卻不知該怎麼處理心理的感受
我想 我還是太嫩了><

多來幾段感情 我想 我會成長的.........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哈*-*

台長: 自以為命很薄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