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13:44: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去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喔!!一下很高興,一下很黯淡,這樣真是不好,覺得會變短命=.=,所以我興起了想去流浪的念頭,仔細想想,我目前為止去過的地方真的很少,一方面是因為體質關係吧.容易暈車暈船暈機,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懶,我喜歡呆在家裡,夏天怕太陽,冬天怕冷,導致我幾乎不太出門,假日不是在家看電視就是打電動再不然就是睡覺,突然覺得自己的視野很小,很多事都不敢嘗試,好比說今年跨年吧!!那一刻我還是坐在電腦前,感覺不到有任何跨年的氣氛,覺得自己跟老人一樣,有點可悲,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去....
對了..阿佑同學啊!你看你挑個黃道吉日來台北吧!說要煮給你吃,想趕快解決,不然我到時忘了怎麼煮,只能請你吃泡麵了

ps.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臉都紅紅的還會脫皮,跟蛇一樣,而且眼睛也乾乾的,隱形眼鏡戴上去就痛>.<
唉~考試去囉!距離寒假還有2天

台長: 布拉布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