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20:44: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第一天(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去安親班上班,我只能說男生是惡魔女生是天使
有一個小男生叫柏誼,他一去就一直跟我說:我要回家..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但他也跟大家一起玩到放學,而且小男生很容易起衝突
要排解真的很累,用到我快抓狂
還有品萱,一直問我些猜字遊戲,還懷疑說你怎麼都會,廢話,好歹我也唸到了大學耶
我真的不知該跟小朋友玩什麼,還好以前社團參加過扯鈴,把他們唬的一楞一愣的
令我最愛的是芷瑄,她真的超可愛的,聲音甜甜的,個頭小小的,好想把她抱回家喔
今天一天雖然累,可是覺得還ok,唯一不習慣的是冷氣空調吧!害我鼻子過敏,
留了一整天鼻涕.

台長: 布拉布拉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