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0:36:1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FUCK !
心浮氣躁的我是怎麼了
腦子亂哄哄的
該怎麼辦好?
怎麼忘掉 怎麼忘不掉
叫我怎麼做
怎麼接受從今以後這些日子
想這麼大哭一場
卻連眼淚也不值錢了

我........到底在幹嘛?
有必要這麼墮落嗎
這種境界 恐怕是史無前例吧
連胡言亂語都這麼困難
天啊 我是不是病了

那些喜怒哀樂
一幕幕闖過眼前
闖過最不願意打開的內心深處
就這麼用力震了一下
手在抖 心在抖...
抖的我不知所措
連哭都沒力氣




















我一直以為這是最好的詮釋
到底是誰在破壞
好像是我.........
天殺的我什麼都做不到

台長: Mico ♧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