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2:52: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桌與筆記簿 ( 1 .如果是開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不如將那三本筆記簿都買成同一個樣子,同樣廠牌,同樣款式,就連顏色都不能稍有差異。但接著我知道我後悔了,我該買三本不同廠牌.款式.以及顏色的簿子。這樣子,我才能輕易而清楚地分辨出那三本各自不同的筆記簿。

然而我也知道,這三本筆記簿原本便會因為我給它們賦予了不同的功能,而承擔著各自的責任,歸屬於不同的位置。床上.背包.與剛整理好的書桌。

這麼說來,廠牌.款式與顏色,那還會是問題嗎?它們是如此原本就特殊著的。

那我又想到我是在找尋,因此我必須讓它們的外表都不同,以方便我的找尋。是的,因為我現在在找尋,所以它們必須是要有些不同。




台長: 木村倒頭哉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