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9:19:0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度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台北整理我的新房間,
在此之前將箱子一個一個的從房間搬出客廳然後清掃,
就花了我大多的時間跟體力。它足足是我之前房間的兩倍大,
並且有之前房間沒有的對外的窗子,
以為習慣陰暗的我會對不間斷的陽光感到不適應,
但這一兩天下來事實是過得非常舒服。

目前為止我就睡在大布枕與矮桌之間,臨靠在電源插座旁,上方掛了一頂原本去年要去卻沒去成的海音時所要戴的草帽,帽頂有一道類似牛仔帽的凹陷,我實在搞不懂明明像魯夫那樣簡單的草帽就很完美了,為甚麼中間非得要一個假牛仔的凹陷。對於那坨大布枕我覺得非常實用,可以當椅子也能整個躺在那軟的上面,矮桌則放了螢幕,網路可以用但總有些小問題,不過還不至於影響到我想做的事。左邊的小書櫃暫時當作置物櫃,放一些零碎或者必要的小東西。垃圾桶的事我個人則是對此感到非常的羞愧,明明自己用的桶子不大,但在挑垃圾袋的現場就是以為要買那種超大的垃圾袋才夠。

對於這個空間原本我已經稍做了規劃,但在今天初步的擺設之後,發覺這種簡單樸素也很迷人,就好像是住在外面就得要像這樣的感覺。



台長: 木村倒頭哉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