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23:25:2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are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在你面前表現堅強 瀟灑

並不會因為你的拒絕 而哭泣 難過 或是崩潰

我總是告訴自己 我能做的很好

 

 

 

見了你之後

是那麼平靜

是那麼自然

我以為這樣就夠了

 

 

 

 

直到今天

看到那畫面

像被一根根細針

一次一次的

刺在我心頭

 

我知道

我並不是你的誰

 

 

我不能接受

你載其他女人

就算只是搭便車

 

我還是不能接受

 

 

也許我霸道

也許我自私

 

 

 

 

台長: Lack lover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