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02:10:0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雷克史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絢爛的快速閃耀跳動

荒廢了我的腦我的心我的口

只好張嘴癡呆15度角仰直視前方

疲了眼淚了心空了腦

是該讓平息了一段時日的了





看海的日子原來一直都停留在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溫熱茶奶揮之不去也的確是未去

黃先生一席演講我爆淚異常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點痛契合一一節拍

做自憐的繭自縛直至黑摸摸一片伸手盡是壁嗳

稱不上是破繭也稱不上是高飛

究竟我是依舊還在那繭中還是其實只是單純的活在無繭也不以繭為意的世界裡

不要自連自己的悲哀不要自哀自己的懶惰

就算的確是不幸的命運

也不能等閒視之為"的確的不幸"

幸與

不幸全在己念


是的

我有金時今日的確都是我ㄧ手造成的

雖然在那樣的環節情境中

也許做出這判決的不見得是個不好

但是那卷宗也的確是我批改了認同得˙



雖然自憐的矛盾漩渦還是打轉眼中

但是誰都無法相比的祖父母是另一高峰

誰都比的上的父母是你我大聲叫好的名言

外婆的死難道就是輕如鴻毛嘛?


你說

爺爺的手始終都沒有放下

一個拐彎

他的身影就消逝了

但是


黃長壽排盪在我枕間二十餘年的不見消退

我還是那個農忙間被擔心得反鎖孫女




很美阿


美的我都掉淚了


本我之間對話與否

很久都沒見過了

俗氣一點都不

因為我是正港台灣郎





快點呼喊我


我也想被什麼呼喊回來


我知道


那一直都美

你也一直都在

究竟在乎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點就回到是無繭亦或不覺有繭


點之間

毫里與千里

鴻毛與泰山






你就像是一本太精采的書

一翻開即連珠炮的噴出


我得輕輕闔上書皮

喘一口氣


消化口中的感動




再繼續



我常常都要哭


感動是善念你說

你說其實也只是他說

他說經由你的說

個人魅力或許

但是經典始終是經典


善念只要是被存在

社會自然就有祥和正氣


所以讓她感動讓她哭


滿到不能在滿的時候

就讓他流洩也好

放射也好


總之都是飛翔的一種




太過貧脊


我的心


台長: 奶油霏霏霏霏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