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8:40: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ˇ   傷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仍然做著夢 夢中ㄉ尼只有屬於我 我ㄇ沒有爭執 沒有欺騙對方 我ㄇ幸福ㄉ笑 甜蜜ㄉ擁抱
夢 何時能成真 
何時 才能真心ㄉ微笑 ㄆ想在強顏歡笑
這樣很累 謝謝北鼻ㄇㄉ支持與關心 我會過ㄉ很好
-V-會真心ㄉ微笑 
愛尼ㄇ 哈 。。
每天在會1-3
就是"開心"
就算考試很多 大家也會依起加油ㄉ
要軍ㄍ比賽ㄌ 希望每估人都可以團結起來><
橘ㄗ婆婆ㄉ生ㄖ
我星期1要給ㄊ驚喜ˇ
剛剛有抗到吳克群 在豐原sogo 還蠻帥ㄉㄟ。。-//-

剛剛自己在街上晃 
買ㄌㄧㄍ聖誕夜驚魂ㄉ錢包
我愛ˇ
哈哈
真ㄉㄝ 跟一ㄍ人很好ㄉ時候 說話 興趣 喜歡ㄉ東ㄒ
都會差ㄆ多ㄝ>//<
哈哈
我把我ㄉ房間佈置ㄌㄧ下 歐 我愛ˇ
我有做泡泡ㄉ佈告欄-V-哈哈
飛天小女警真勾追 我ˇ泡泡 布ˇ花花 
哈哈哈哈哈 超級勾追勾追勾追

還有 
真ㄉㄝ 有人超像王子ㄉ>//<
我ㄇ學校 我抗到ㄉ啦 有2估-//-
王子。。

花痴= =

台長: ,,柚小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