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1:12:5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人家族是怎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間格18天的距離,我又再次回到我愛人的身邊,在這凌晨的3點鐘

早晨電視聲混合著窗邊冷氣口小鳥蹄叫聲,我又沉沉的睡著,9點被親愛的老公吵醒,過不多久就出門,對我們來說每個假日是被珍惜的時光,買了有機三明治給媽媽後,兩個人跑到遊戲場玩了打彈珠,由於我們沒有事先計畫要去哪?就這樣悠閒的去遊走,太陽是這樣的大,就算下山,夜晚卻是更值得期待

中午跑去吃日本拉麵,我沒有吃過真正的日本拉麵,所以也不懂得好吃壞不好吃,原本接下要去吃ㄚ婆冰,兩人卻稍有倦意(前天晚上,幾乎要天亮才睡覺),決定回家睡午覺,餐桌上的那盒喜餅,我選了幾片我愛吃的口味,和老公玩鬧一會便獨自在客廳看電視,老公已撐不住先睡去

寶貝老公真的累了,我悄悄的躺在他身邊,仍聽見他規律的打呼聲,突然想起有次我倆在比較誰打呼聲較大,說要把聲音錄下來,嘿嘿這次被我逮到機會,就當錄到一半時,老公竟然睜開眼睛,嚇了我也傻了他,他是被我嚇到我也被他嚇到,過沒多久,這個可愛的老公又進入夢鄉,我也乖乖的躺著睡覺.直到太陽下山,兩個人肚子咕咕叫
晚餐到六合夜市吃牛排,大寶小寶不是浪得虛名,我選香蒜菲力,老公是沙朗加明蝦,爾後,隔壁桌來了一個可愛的滴滴,臉嫩嫩的,皮皮的爬起椅子站著跟我對看著,我很喜歡,好想借來抱抱,這幾天同事也給我看她的女兒照片,越看我越想要有小寶寶,雖想要卻不是時候,上次去拜拜,有偷偷跟神明說希望有個小寶寶,這種是是需要緣分,得來不易,若是我有了,我肯定會留著,因為我這是我與我愛的人的結晶

先前有跟老公說過,我想要去買書,所以我們到誠品逛逛,我翻了不少手工藝書:最近是打算要做蠟燭,又想到我先前的手工書,翻了幾本相關書籍,也產生更多構想,更多值得來珍藏的作品給老公,站在階梯上,放眼望去,是ㄧ層ㄧ層的人潮,有人坐在階梯上閱讀,有情侶ㄧ同翻閱著書本,有人隨性席地而坐,我尋找著我心中的那個人,望著這圓形的世界,好多聲音在我看見他時.卻比不過我心中的寧靜,我知道在某著下ㄧ刻老公就會出現在我身邊,只能說寶貝老公你想鬧我還早咧......

是夜,回到我們的家,看著喜愛的節目,吃著美食,身邊抱著愛的人,回頭想想今天我
們雖過了很悠閒,內心卻很充實,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老公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的生命從這一刻,更添加光采

台長: Cottary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