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0:49: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新聞台
是我開創的第二個
前一個離開的原因
是覺得裡頭太悲情了
夾雜了我當時痛苦的心情
越來越烈
越來越哀傷
所以我離開

而這一個
開立至今三個多月
快到一百篇的文
是我的心血
還有心情的釋放點
如今
我要再度離開了
因為我發覺當時的心情又滲透了這裡

還有
我不確定讓我憂傷的人
是否會到這
我決定離開他的世界
以前我說了好多次
也做了很多次
但最後總是心軟
又出現在他的世界
這次
當我向他告別後
我做了一件事
從此在網路上
他看不到我的存在
而我也看不到他了

也許如此
我才不會再度心軟吧

這裡或許仍會讓他知道我的存在
所以
我要離開了
我會再開創我的天地

最後
謝謝來這看看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

THE LAST SONG
---軌跡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髮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一直找尋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你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回首那一遍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是你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也會看不見

====================================================

THE LAST SONG---
氧氣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BYE~BYE~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