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1:02: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走了 謝謝妳陪伴我走過了我人生的30個年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上班到5點多 爸打電話來 跟我說婆婆走了 我沒有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
婆婆解脫了 不會再有痛苦 不會再有折磨 不用再忍受糖尿病的痛苦
前天禮拜天晚上在回婆婆家睡覺的時候 夢到婆婆來抱我 夢中婆的笑容依舊
只不過腳那裡小了一點 可是不減溫馨的感覺 可是沒想到這會是最後的擁抱

媽說 昨晚跟外公打牌的時候 家裡的神案上 婆常拜的觀音倒了下來
小舅媽就覺的不對了 趕快到醫院問是不是有狀況了 醫生是說不樂觀
隔天一早 媽就到醫院外想看婆 卻被護士擋在加護病房門外 沒見到最後一眼
也許它們是好意 怕我媽媽會崩潰 可是卻造成了很大 無法彌補的遺憾

我一直告訴自己 婆沒有離開我們 她只是轉換了一個生命型態
而那種型態 婆會過的更快樂 過的更自由
我相信 婆是去到太公 太婆那跟他們在一起了 雖然我沒辦法再用肉眼看到婆了
可是我相信 婆還是跟我們在一起 會保佑我們這些子孫們
就像以前一樣 不會改變

婆婆 謝謝妳陪伴我走過了我人生的30個年頭 妳的一點一滴 都會留在我們家人
每一個人的心中 就像妳未曾離開過一樣

台長: 小蔡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