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0:17: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裡,想起了某人和彼此的過去。一開始,清楚的記得表情、面容、情緒、動作,甚至於說的話,所有的細節都巨細靡遺的記著,忘不去。

過一段時間後,漸漸的,模糊了一部份。表情可能是怎樣的,情緒大概是怎樣的,或許說過些什麼等等的,已經不能很確定的記得了。
再久一點,面容也只剩記得輪廓,依稀還了解當時的感覺,其他的都已經忘了。

但是不管多久,甚至再也沒聯絡過或見過,忽然在某個路口、轉角、甚至匆匆的驚鴻一瞥,遇見了,卻是一眼就能馬上察覺就是她,而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就是會讓你知道就是她。

這時腦海裡浮現出過去的曾經,你會發現!你會忘了過去為何不再連絡,或是為何分離。你想到的就只是過去愉快的經歷,曾經一起度過的好時光。是因為過去真的那麼愉快嗎?那麼美好嗎?那為何還會分開呢?我始終不了解。

而在很多年後我慢慢的懂了,因為自己始終沒忘記她,那份情感是真真切切的埋藏著,因為還放不下,所以內心自動的選擇保留記憶中的美好時光,刪除不愉快的部份,只因內心並不想忘記她。

要是記住了不愉快的部分,也就代表著否認了自己有過那段刻骨銘心的過往,否認了自己深刻的情感。這樣的話,等於無法證明自己過去的存在。於是潛意識下就自我重新編輯省略了一些過去的記憶,讓過去的曾經更加的完美。

原來我不管表現的多麼不在意,多麼的放的下,都只是假象,只是欺騙自己。而內心的記憶透露出我是多麼的在意,甚至於不可能忘記過去。那樣就把回憶留在心底,紀念著有過美好的過去。

台長: 墮落天使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