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1:40: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7(你見鬼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晚當你睡著時,

我還睡不太著!

一個人看著西洋鬼片~”鬼入侵”

又是緊張又是一直想看完它!

看完鬼片後已經是清晨4點了~

才在你的矇矓的夢醒懷裡睡著!

早上10點二人才慢慢的醒來~

不過一早的情慾又再度燃燒!

呵~咱們可真的是由小老二控制的人丫~

中午的午餐是去好久沒去吃的那家自助餐

HYUNDAI新車發表會的新車的確蠻不錯!

看著你同事自信滿滿的介紹

我自己也好想要擁有一台這樣的小車!

接著我們去誠品書店看了好一會的書籍

你也幫我買了這月份還沒買的men’s uno(謝謝~)

一張對中100元吉時樂~我們去豆花的路上又去換另一張括括樂!

不過這張沒有那麼好運(下次來中個二百萬吧!)

府城豆花是我們每次有去市區時一定會去光臨的!

而雞蛋豆花是你的最愛~

一張500元的衣蝶禮卷

我們去新東陽買了一堆零食!(剛好花到501元)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汽車精品店買了一瓶”洗車精”

又跑去特易購想買床包不過逛了好久沒看到心怡的床包~

(看的那個太貴了!買不下!)

才又去台糖量販店逛了好久買了一組1350$的綠黃色床包!

回到家你先去外頭洗車(下雨天讓小黑仔變的好髒)

而我在房間把舊床包換成新的這組!

突然房間變亮了~因為新床包好鮮豔喔!

換好床包後去外面幫忙你洗車擦玻璃~

洗好小黑仔後你最希望的是明天是不是可以不要下雨

呵~老天能眷顧那是最好的丫~!

晚上我們騎著咘咘去夜市吃晚餐(後壁厝)

回來已經快到家了~突然下起了大雨!

好佳在已經快到家了~不然丫~

哈~一定二人成了落湯雞!

晚上9點”丫扁”真的挺出自信發表了這次總統大選後的心聲!

”丫扁加油~”;”國親也再無理取鬧了吧!”

明天一早就要去高雄應用大學赴考~

加油吧~聽說今天有考試的同學們考的還不錯!

不過丫~丫成他們卻說今天在高應大時有看到我

他們可真的看到鬼了~(我今天都在台南耶!)

可見有太多跟我太相似的人了~還是我太大眾臉了呢?

今晚是亞洲新人歌唱大賽中”隨意”第十三關過關的大日子喔!

加油加油喔!~~

*************************
*************************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