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01:40: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期待的11/28(五)一分一秒的過去,真的很難熬!總算到了3點多了,立刻沖去洗個澡,等4點時彬來接我!沒想到我洗好時已經3點40多分了!一面收著東西一面算著時間,在3點50時彬已經到了校門口外等我了!我還再寢室裡還沒準備好,嗚~好急丫!出門前還忘東忘西的,真的蠻好笑的︿︿

坐上彬的車後心裡想著這個讓我整整五天的人就出現在我身邊了!真的好幸福也好高興!我們到台南市後,晚餐去吃蝦仁肉圓和魚丸湯後,又跑去吃了豆花,哇~我吃的好飽丫然後才很滿足的回他家裡休息!懷念的床和房間,我真的又回到我想念一週的地方!不用多說,二個人都是很高興能夠又再一起,這次去他家天氣變的好冷!8點時我們一同去逛隔壁村的夜市!還買了一堆食物(一盒好貴草莓、和燒烤4支、他愛吃的涼圓一盒、和一支烤臭豆腐,)回去時還順便去還了二杯飲料!好冷的夜晚!回到家後二個人開始瘋狂的吃著買回來的食物!沒想到我們吃完時美食節目正好開始在播出,呵~這次可不會在流口水啦!不過眼睛還是很餓的!美食當前誰不心動丫?

看完電視後,感覺來了!二個人的雙唇相偎在一起,他將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當1號給了我!他真的很痛!也是第一次的關係,結束我們第一次10的關係,不過我不後悔我們所作的事!也許不是最好的但他用了心也讓我憐惜!之後我們也是在激情的69中歡愛。

週六的早上睡的好安穩!第一次在他家沒人在一大早吵醒昨夜奮戰過後的我們!睡的好舒服!沒想到我們昨夜的裸睡在睡醒時,喚起了愛的感覺!在驚濤駭浪後,整裝準備後我們一起去吃周氏蝦捲︿︿人好多喔!吃的食物感覺還好!然後我們又去了安平老街逛街!吃了熱的紅豆湯和杏仁豆腐,在逛完驅車離開時又買了一包好吃的蝦餅!真的不錯吃耶!之後我們跑去台南後火車站的大遠百逛逛!手裡有他在大遠百的服飾折價券,我們就去看一些服飾,想說將這些禮券用完!然後我們逛到BLUE WAY時我看到心裡想買的“鬼洗牛仔褲”,換了二件之後看中了一件喜歡的,沒想到他一口就拿卡出來幫我買下去,我還在想2980好貴耶,雖然有打8折還有扣了700的折價,還是要1680,他真的就給他刷下去,當時我真的傻眼,真的好謝謝他!然後我們又跑去一家情趣商品店內逛了一圈,他則買了一盒超潤滑的保險套︿︿呵~因為下午6點他家裡有要事要忙所以我們就先回家裡!他到家後去幫伯母裝飾一些節慶用的燈飾,我則在房間內看電視,忙到4點時結束裝飾的任務!我們就去北門圓環那買了二隻烤鴨!一隻給家人另一隻則我們二人共吃,二個人吃一隻烤鴨真的太多了啦!吃的好飽好滿足。

晚上時間是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間!一同看著搞笑的綜藝節目,沒想到我撐不到9點就在他懷裡呼呼大睡!在十點多時突然接到富婷打的來的電話!她哭著說她和男友分手了,讓我從睡夢中恍然醒來,再安慰她時,彬的臉總是很擔心我會不會又舊情復燃!一直在鬧我,不過我知道他是一時的醋意,因為我真的是愛他的,不會在此時放棄他的!富婷在我安慰之下心情平復許多時我才掛電話!

彬說他想先去洗澡!沒想到他去了浴室又突然回來說我們一起洗澡吧!呵~~這不是我上週所要求的他的事情嗎?他還記得丫!呵~~二個人一起洗澡真的不一樣!我喜歡這種二人用泡泡互相擦拭著對方的身體,好溫暖的感覺!洗完後,他真的累了!今天的他有點小感冒又陪我到處跑了一大圈的台南市!真是幸苦他了!二個人在擁抱後,在暖暖的愛窩中慢慢的入睡!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我們才起床!又是激情的早安。11點半後我們一起去吃在嘉南大學附近的一家好吃的自助餐,然後去新光三越內逛逛,在6樓的遊樂區裡玩了好久!好快樂!好高興!本來想說要去拍一組大頭貼的,突然想到他家有數位相機就打消去拍大頭貼的念頭!沒去拍大頭貼我們則跑去7樓的華納威秀中訂購魔戒三12/20的預購票︿︿!之後我們又去誠品書店逛了好久好久!我看了一些有關服飾的書籍,在人海書海中我尋著他的背影總算在短短的時間內找到他︿︿出了誠品我們本來要去看豆花的,在北門圓環時我突然想到昨天想去鞋店逛逛~他就帶我去九大鞋店逛逛~去到那全店5價耶!逛了一圈後他幫我買了一雙運動慢跑球鞋!︿︿好高興喔!離開鞋店後,我們就去吃他最愛吃的豆花!然後回家裡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在不捨的情境下擁吻說離別,當時我好想哭,又要分開五天才能在相聚真的很難過!帶著不捨的心他載我回學校!一路上唱著情歌,回到學校宿舍時!我真的很想說:“我們不要分開好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看著他的車慢慢的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才緩緩的回寢室去,今天真的好冷!回寢室後信宏、俊為、宇說要去吃火鍋,我們就一同去吃100元吃到飽的火鍋!吃的真飽。晚上洗澡時~嗚~竟然沒什麼熱水害我一直在發抖,讓我洗的很不爽快,唉~沒熱水啦!洗好就趕快回寢室用吹風機的熱風吃著發抖的身體!

好想他喔!又是要等五天才能見面。又期待又思念又難過的,彬~我真的愛你!你要的心!我會作到!別再擔心我,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愛,二人能如此的相愛真的很不容易!別在懷疑了,我真的真的愛你,照顧好自己才能更有勇氣的愛我,我想要你的自信滿滿面對著我,因為你的我愛的男人,愛上我不會讓你沒面子,坦誠相待我們才能愛的更有未來!

我愛你~~彬        2003/11/30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