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20:51:54|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合作洽談對象是某大銀行區經理。他就高傲的自豪如何如何在我這部份領域有多專精並能帶進多少的營業額!說實在話,他誇下海口的月目標營業額竟是我業績表現的六倍!

 

專業不是一群受過良好教育訓練的人所組合成的團隊嗎?我很難想像在海市蜃樓築牆的人能以單打獨鬥的方式達成服務客戶的終極目標—顧客滿意〈Customer Satisfication〉。更何況他是來自銀行業,與我的交集只不過是擁有同一群客戶罷了。而他並沒有想過在我這產業,專業與專業之間的矛盾與衝突該如何平衡是一大課題,而突顯出為平衡這些之間的矛盾與衝突取決於「實踐」的重要性。一個未經妥善思考及實作即下的判斷又是否太過武斷了呢?未經思考也未做計劃的想法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罷了,一如泡沫般的神話。

 

所以,我很想拒絕此合作,但又擔心這是我個人的喜惡偏好所造成的錯誤判斷!就像我知道我個人的外在雖不是這麼討喜,說起話來直搗核心,卻仍有機會承蒙多方貴人的提拔才讓自己有立足之地。

 

呼﹗下午被老大告知業績表現上我與龍哥、捷哥並列為『三劍客』,真是哭笑不得。有女生被列入劍客的嗎?看來我要改稱俠女囉!

台長: 塗鴉氏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塗鴉氏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而發
此分類上一篇:醉臥沙場君莫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