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4:57:2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亦樂亦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了
早上七點十二分 離我手機鬧鈴的時間還有三分鐘
今天 是2005年10月15日 五個月 過去了....


話說 雖然是星期六 可是 我還是得要去學校上會計
星期五 才段考完 壓軸 還是會計
為了 11月的會計丙檢 就要犧牲我的假期


那天 我遲到了
進教室看了我一眼 大家繼續上課
沒五分鐘考了5張考卷
一進教室 我就開始期待下課


中午 下課了!
太開心了
可是 我還要上六週的課 想起來 就很悲哀


討論了之後 決定
去逛街
好一個逛街
瑾跟庭暄去牽車 班跟宣老母 坐計程車去
我呢? 當然給人家載了...


我們 拍完貼 就閃了
還碰到一個髒贓的老伯伯 要錢錢
他說他肚子餓 要吃麵 所以給了他22元 因為只剩一張一張的
我跟大寶貝 還有阿猴 去找他呆寶貝
原來 琳琳跟他們家皓皓吵架
皓皓騙她


後來我們跟蹤他 他們都沒有牽手手
哀...
最後 陪阿猴他們回去拿衣服
沒想到是換衣服
好久好久好久


下午 大寶貝 翹課了
我們四個跑出去玩
最後跑去一個大海邊...
買了一個風車 那個風車好可愛


然後揹我在海邊散步
哈哈哈
一直滑下來 應該是太重了
哈哈哈


我們撿了兩個類似的貝殼...
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因為不想讓鞋子濕掉 所以幾乎都站在乾的沙地
沒想到 漲潮的水來的那麼急
害我邊大叫邊往岸邊衝...
嚇死我了!


大寶貝再撿貝殼時
被我偷拍走了
哈哈


幸好 我真的沒有回家化妝
不然 我一定很像鬼


我們回去好多地方
感覺有點空虛...


過去很美好
可是卻也有不想面對的過去....

台長: 花_寶貝﹡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