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1:37:58|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 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你應該也已經看了我跟她的信了吧(小攸) ?
你誤會我了.. 我是說之前我們常出去的時候,
你沒帶錢,會花我錢 ,會跟我借錢,所以因為那樣常常花很快,
我是這個意思,為甚麼你不想一想.. ?
我說你晚回家 ? 你有沒有想過.. 你是真的很晚..
我想晚回家,也只是想要陪妳不是嗎 ? 我想要的晚,
不是真的那樣的晚,而是晚一點,而總是在我陪你的時候,
你的晚,是真的非常晚,我也不想一個人回家,
還不記得之前有一次,我本來要回家了,後來你說只有
你和廖xx你會怪怪的(有阿森和另一個女生那一次),
我就想說,好吧,反正你不會很久,我就陪你,結果 ?
越等越久.. 越等越久.. 我有跟你講,我姊那時一直打來,
後來下雨 Even 不是打來說他們也在西門町? 後來我們就去找他們,
那時我們到了那邊,你卻說你還不想走,你知不知道,
那時我心情有多難過 ?你也知道吧?但是你還是說你不想走,
我那時有多想生氣 ? 當時我覺得你可能是愛玩吧,不想回家,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想跟你一起回家.. 這些你懂嗎? ..
你知道我一直默默在等你改變嗎 ? 那我換來的是 ? ...
一場空嗎 ? .. 因為我說的那一些話,我們的友誼”空? ..
我一直在等的是你改變,因為我把你看的很重,所以我旁邊
甚至週遭的人跟我說你多怎樣怎樣,我有怎樣嗎?因為我覺得
你會那樣可能也有你的原因吧,即使週遭的人說你怎樣,
我有因為他們的話而改變對你的看法 ? 沒有吧 ?
因為這件事情,你卻輕易的想放掉我和你的友誼,
我心裡真的有種徹底失望的感覺,感覺我是不是真的像他們所
說的,只是你利用的器具 ?   ....






))你看完文章後...
 感動* 勿哭”
 因為我可能已經不是你的誰了 ”




-----------------------------------------------------
看完這篇文章;我希望你能想一想;在跟我講..

你真的想放掉我們 4 年多的友誼 ? ..

算了 .. 就看你吧 .. 我再怎麼講 ..

也沒有用了 .. 看完一切都看你了 ..





















pic-素材* (我和你的{一切都結束了。} ? .... )

台長: ★Wan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專屬給你的 |
此分類下一篇:TO: 布 "
此分類上一篇:TO : 怡咩咩`

恩....?
誰說我怎樣又怎樣???

我們還是好朋友阿
2006-12-13 17:57:30
版主回應
摁 ..
今天跟你講了很多,
希望你聽進去 ..
也希望像你說的那樣,
我和你還是好朋友 ”
2006-12-13 23: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