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4:56:0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 -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校慶欸ˋ
吼 本來想說要很早起來的,
結果睡到了七點半多,一起床整個嚇醒,
弄東西都弄超快的,結果出門也一下這個沒帶,
一下那個沒帶,超害怕的,弄到一半,小布打來,
問我在哪裡,我說我才正要出門,她說她媽要載她,
後來我們到天橋會合,我就拉著她一直跑一直跑,
因該會有很多人看到兩個瘋婆子,衝進學校ˊ口ˋ



我一直衝一直衝,因為我們班有變裝秀,怎個超緊張,
衝到樓上,大家衣服都換好了,我趕快換衣服,
換好之後,我問白說:我頭髮有很亂嗎?
小白說:沒有,感覺妳是用抓的,不像沒梳頭髮”
呵呵!後來換好衣服之後,我超餓的,把納雅的牛奶..
全都喝光摟^口^!!! 她說她沒有要喝,她不餓,
齁齁? 大家都說我頭髮不亂欸! 說很有型^口^
後來就一直練習,練完之後,大家準備下去了,
哈哈!有點好笑ˋ因為女生穿男生的衣服,男生
穿女生的,我們女生把衣服整個紮起來,>口< !!!
但是為了我們班的 800 塊, 我們大喊口號ˋ
{給她丟臉 !! 給她騷 !!}為了我們的800ˋ口ˊ



後來老師說,我們一表演完,就去司令台旁邊,
要獻花給老師,哈哈!聽到整個很HIGH !!
後來輪到我們上去獻花了,聽到了{感恩的心}
這首歌 .. 我們大家好像都要哭了> <”
太感人了喇 .. 我和小白下台後,感覺都快要哭了..
一定是想到要畢業了 .. (嗚 ! 不想畢業喇ˇ)


昨天我和小白一直走來走去,也不知道在走甚麼的,
後來就去找阿立,然後也是一直走來走去,後來維維
打給我,我就去側門接他,摁ˋ我看到他,他也剛好打電話給我,
(我在你前面喇!!)我叫他! 哈哈!蠻開心的,很久沒看到你欸^口^
後來我和小白也是一直走一直走,也不知道在幹麻=口=
後來我和小白就一直和別人聊天,摁ˋ ...........


就一直這樣到了中午 ----------------------------


YA !! 到了我們班最高興的時候了,因為可以吃 Pizza ^口^
超開心的 ! 不過有點吃不完 .. 因為一人吃三塊Pizza =口=
還不止歐.. 一人還有一包薯條,一個玉米,一碗玉米濃湯,一瓶飲料..
整個像在餵豬=   = 我好不容易撐下了兩塊,(阿ˋ受不暸了喇ˇ)
吃不下>口< 我把第三塊給孟龜,因為真的撐不下,吃完之後,
就睡午覺摟,因為下午要比賽,所以要有充分的力氣(其實真的很累..)


中午的時候,有點睡不著,不知道為甚麼,氣死我ˊ3ˋ
後來打鐘了.. 不想起來喇. (但是還是起來了..)
起來之後.. 肚子整個超痛.. 就去廁所了=   =
後來老師就說,可能是因為吃了玉米吧.. (會脹氣!!)
原來阿=   =!兇手就是我自己(玉米>口<)



後來到草皮的時候,大家就一直熱身...
由喬巴帶領 ! 熱身的時候,我好像又拉到了 ..
好擔心沒辦法跑.. 不過後來還是上場喇!!!(堅持!)
比賽開始了,棒子交到我這邊的時候,我整個猛衝,
我跑完之後,腳整個很痛>口< ! 受不了..(但是還是一直看比賽.. )
摁... 跑完了”我們班的都很拼欸! 我們得了那組的第一名,
但是沒有在全部二十班的前六名,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真的有努力的跑,老師說:916在我心裡永遠是第一名!!
呵呵!聽到好開心.. 摁ˋ.. 後來看完表演就要畢幕典禮了,
畢幕典禮的時候,我們班還喊2007年勒=口= 不過蠻好笑的!




後來放學之後,我和小白和阿立和一些人,在籃球場那邊聊天,
摁ˋ 後來就要回家了,小白一直跑=  =說甚麼幫我..
摁^口^  謝謝你歐!! 後來阿立就陪我走了一段路..
呵呵! 好好玩 ! 摁.. 後來我就自己走 ..




-----------------------------------------------------------



昨天整個很開心^口^
不過也是即將面臨畢業的時候..
不想畢業喇>     一定會哭死..
不過我們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









pic-素材”

台長: ★Wan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只是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痛 ?
此分類上一篇:受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