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1:46:1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喜歡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蓉最喜歡說:『我小時候』。

『妳記不記得這件小衣服?』『我小時候的嗎?』合情合理的問題。
『妳看這張照片。』『這是我小時候?』合情合理的推測。
『妳昨天去海邊。』『我昨天小時候去海邊?』嗯... 好吧,昨天是過去式,也可以算是小時候啦。
『家萱會咬人。』『我小時候也會咬人。』其實並不會。
『過年要去姑姑家。』『我小時候過年也有去姑姑家,我明年也要去姑姑家。』說的好。
『媽媽,妳說我上中班的時候要去加拿大?我上中班的小時候也有去加拿大?家萱小時候有去加拿大,我小時候也要去加拿大,我小時候跟阿媽在加拿大住,然後姑姑要去接我回來,我中班小時候的時候就要去加拿大。』.... 唉,孩子,妳把時態弄得粉複雜,媽媽有點兒搞不清楚昨日今日明日是何時何日了!
『媽媽,我喜歡小時候。』妳做了個總結,媽媽鬆了一口氣。

大家很喜歡問家萱問題,看著她側著頭思考,聽著她暖暖的童音回答問題,很可愛。

『家萱要聽什麼歌?』『魚!』起初她會這麼爽快的回答。
『家萱要聽什麼歌?』『嗯~~』然後她學會思考,『魚!』原來只是做個樣子。
『家萱要聽什麼歌?』『嗯~~ㄟ~~』她開始三思好幾秒,『魚!』原來也是個幌子。
『家萱要聽什麼歌?』『媽媽比要!』哈哈,原來她也會被問煩了,叫妳閉嘴不要再問了。

台長: 玉米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 |
此分類下一篇:回想戒尿布
此分類上一篇:最喜歡問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