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7 18:00:00| 人氣7,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豬小妹--豬佩佩和喬治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米在FB參加了幾個社團,都是毛線編織的,在那兒,才記起了"人外有人"...每個都是專家,讓毛線編織路上一向自己摸索的玉米,真是開心呀。


從玉米到國外就學起,毛線編織,就是陪玉米讀書、陪玉米考試、陪玉米思考、陪玉米度過在國外每一個寂寞苦讀的日子。我可以一面打毛線一面讀書,而且,非常認真非常專心。回到台灣後,我停了好長一段時間沒再編織,因為生活忙碌,直到生了家蓉,我又重拾棒針,再次開始我的編織舒壓的方法。

是的,編織讓我得以紓壓,這是織女們都知道,卻是外界很難理解的。

總之,最近參加了這些個社團,玉米除了棒針編織學到了一些新招之外,更開始嘗試鉤針編織。鉤針編織織出來的東西真是可愛,可是,鉤針編織還不會變成我的菜,因為在從事鉤針編織的當下,需要有不能離開視線的織圖,眼睛必須盯著織品目不轉睛,手還快要抽筋打結....我只能選可愛的入門小物開始動手。豬佩佩便是我的第三個成品。第一隻是世紀無敵超級簡單的晴天娃娃,讓我學會了打顆球 (在打Elmo鼻子的時候我也是用鉤針,只是當初是亂鉤一通,這次知道了怎麼打)。第二隻是小瓢蟲,我學會了簡單的縫合。這是第三隻....對我是個小挑戰,可是,並沒有花去很久的時間。

看到豬佩佩,我很開心,因為粉紅豬小妹是小不點愛看的卡通之一,小不點的生日也剛好要到了,恰巧在團織的交件日前,所以,巧合又巧合,我開心又惶恐的加入。現在,似乎是有些得心應手了。 (驕傲,撒花,轉圈圈)






眼睛看起來不可口,所以後來我拆了,換別的眼睛。

小不點看到豬佩佩很是開心,一直想要拿走她,但是玉米堅持要等到小不點生日才可以拿 (阿嚕姐姐的生日禮物就是提前送,到了生日當天,她卻有 "沒有人送我禮物"的失落)...所以,小不點也很認份的等待生日當天的到來,只不過,在等待的當兒,說:我還要喬治喔....

蝦密?你媽媽玉米我是新手耶...我只有一份織圖,還不會順心編織法....

於是我上網查了粉紅豬小妹一家的照片,再三確認,然後硬著頭皮把豬佩佩的織圖拿出來東減減一些西減減一些,然後完成了喬治豬,因為是第二隻小豬,除了鼻子部分我做了修正之外,也打的比較工整漂亮些。





連我自己看了都好喜歡喬治唷~~





於是,玉米的第一組手作娃娃誕生了~~~塌搭~~喔耶!!!


台長: 玉米
人氣(7,8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玉米動手做 |
此分類下一篇:很口愛的大眼蛙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小羊帽帽-鉤針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