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16:37:46|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怎麼都不會想想為什麼我什麼事都不跟你們分享都不會想想為什麼我總那麼喜歡往外跑不喜歡在家你們為什麼都不會想想自己哪裡不好只會要我一直配合你們

其實你們根本不懂我你們知道嗎但你們總裝的很懂我一樣這些根本不是我要的好嗎感覺只是表面心而且好虛偽

和男生出門和男生好又怎樣你們就很愛大驚小怪跟誰出門我就一定跟那個人有關係嗎跟男生混在一起你們就一定要懷疑那麼多嗎我不懂欸每次出門有男生都要聽你們在那邊男朋友男朋友是怎樣夠了沒啊你們不會想想為什麼我出門都不敢跟你們講有誰嗎不講還好一講你們又在那邊男朋友還是什麼鬼如果是你們你們爽嗎

未成年就沒有隱私嗎我知道你們擔心我關心我想保護我但如果是你們你們敢把賴的密碼臉書的密碼告訴我給我知道嗎你們也有不想要給我知道的事吧那為什麼你們不能將心比心還是你們以為這樣是真的對我好嗎你們總愛說我封鎖你們說我隱藏你們那為什麼你們不會想想是什麼原因讓我那麼不信任你們讓我什麼都不敢讓你們知道了而且我沒有封鎖你們好嗎我還很尊重你們我朋友裡面大概只有我的臉書家人沒有被封鎖吧根本異類

而且感覺我們現在的溝通只能用網路溝通你們知道嗎好像我用文章你⋯⋯們才能從頭看懂我的感受好像我用文章你們才可以讓我全部講完每次和你們談真的什麼都不想談了感覺怎麼講都是廢話

可不可以不要管我反正你們也覺得很累啊那乾脆給我自由我開心你們也輕鬆不是嗎至少我會回家我不會抽煙吸毒打架我不會跟男生搞我不會去網咖或翹課就算我不讀書至少我還是畢的了業

打那麼多搞不好你們也不想看反正就四個字 物 極 必 反 我也只是打來發洩的再兩個字 算 了

台長: 玉米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蓉 |
此分類下一篇:20150614慈文管樂發表
此分類上一篇:姐姐跳高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