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18:13:41| 人氣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去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6、17、18,姊姊去畢業旅行。姊姊從上個月就開始期待,妹妹則是到姊姊出發前三天才突然想到:啥!妳去畢業旅行我得自己睡耶,不要啦,我會怕啦。

妹妹在家一直想著:姐姐現在在做甚麼?問她:「妳想姐姐喔?」她說:「對呀,好想喔!」「可是你們很愛吵架耶!」妹妹說:「所以很想念跟姊姊一起吵架呀。」

姐姐也很乖的在晚上可以打電話的時間撥電話報平安,很開心的說一天的行程,聽得出來姊姊玩得很愉快,也有偷偷的想我們一下。至少到了晚上會想到我們。

愛美的姊姊,前幾天氣溫變化大,卻因為冬衣還沒翻出來掛,臨時沒找到喜歡的,所以不肯穿長袖上學,然後又去參加了兩天躲避球賽,流汗加涼風,回來就開始咳嗽。星期一開始咳嗽的姊姊被老師要求去看醫生,為了讓她星期三可以順利參加畢業旅行,爸爸星期一晚上帶她去看醫生。這可能是我們十二年來第一次小孩一生病立刻去看醫生。

星期二一早,媽媽去叫姐姐妹妹起床,發現姐妹都沒有蓋被子,心想不妙,就讓姊姊帶著醫生的藥包到學校去,妹妹帶了感冒糖漿到學校去。果然,第二天早上妹妹開始發燒。這一天,學校一年級有個班級五個小朋友得到腸病毒,被停課,媽媽突然有了很多空堂,就把發燒發得昏沉沉的妹妹帶回家睡覺。

星期三姊姊帶了兩包口罩和感冒藥,開開心心的出發去畢業旅行。妹妹發燒症狀減緩許多,只是開始咳嗽咳到吐,聽說還接連好幾次。到現在星期四晚上,妹妹還是陸陸續續的吐著。食慾不錯,活動力時好時壞。嘴裡一有空就念著:「姊姊明天下午才會回來喔!姐姐現在不知道在做甚麼?我等一下想打電話跟姐姐聊天。」

昨天晚上,膽小卻又想證明自己不膽小,所以一直堅持要自己睡的妹妹,跟媽媽說:「我本來是想自己睡的,因為我怕把感冒傳染給妳,可是,我想,我還是先陪妳睡一個晚上好了。」躺上床的妹妹興奮的一直說一直說,媽媽終於知道雖然你們早早上床,到了早上卻都還是爬不起來的原因了。妹妹說:「我們都是一直說話說到有人睡著了才會停。有時候是我說一說,發現姐姐沒聲音了,我就只好睡覺了。可是大部分的時候,應該是我先睡著的。」果然,妹妹就一直說一直說到自己睡著了,媽媽的耳朵才得以清閒。

親愛的姐姐,等妳能使用電話的時候,記得打電話回來跟非常想念妳的妹妹聊天ㄛ,她真的非常非常想念妳呢~~~

台長: 玉米
人氣(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陪孩子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初三傍晚遊舊鐵橋
此分類上一篇:莫斯科芭蕾舞劇-天鵝湖

青魚
好可愛的姊妹呢!!
吵架歸吵架
感情還是很好的拉~~~

祝福兩個感冒的早日復原^^
2011-11-18 09:25:24
版主回應
如果不吵架,會更可愛吧~~^^~~
2011-12-04 10: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