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2:42:27|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二十五,我們去了苗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活動原本定在1/21,結業式的後一天,然後小朋友接著參加三天的寒假活動,隔一天我們要去表演,所以在空檔的那一天可以拿來集訓直笛隊。

原本我的如意算盤是如此盤算的。沒想到躲避球鄉賽臨時提前,不偏不倚就提前到1/21,打亂了我們的計畫。小朋友的寒假活動不可移,只好將旅行挪到1/25,這麼一來,我們沒有了可集訓的時間,於是我才讓小朋友們在星期五晚上、星期一晚上來集訓。真是下下策。

總之,我們在1/25日去了一趟苗栗。也謝謝老天爺這樣突然的大轉彎,所以我們才得以避開1/21的霪雨綿綿,遇上了1/25暖暖的陽光。



這個地方,幾年前跟吉姆來過了,當時不曉得是姊姊還是妹妹的畢業旅行,如果是姐姐,那就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了,如果是妹妹,就是四年多前的事。當時還拍了許多讓我覺得很得意的照片,可惜,硬碟死了,救回來的檔案就缺那一年,所以,一切變成"印象中"。




只是這次來,孩子都長大了,都可以自己動手了,這次來,還多了個爸爸。




認真的老倆口。




記得當時還跟丸子姐妹花們在這兒拍出好多好可愛的照片。家萱也想起來了。






兩位小美女。姐姐有了玩伴,就不黏我們了。




一個小可愛。




阿嚕有了玩伴,也不黏我們了。



阿嚕的大玩偶之一。



二號老夫老妻。



頭號老夫老妻。哪一組看起來比較幸福?哪一組看起來比較年輕?噓!不管你心中是哪一組,都不可以說出來。



插花的來了。




插花的腿短的也來了。




還好看起來還是很幸福。





這次我們去了幾個景點,都是我沒去過的。當媽的,帶了孩子,帶了相機,就忙得不可開交。孩子們漸漸離手,漸漸長大,我也該漸漸學會接受,學會放手了。

台長: 玉米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陪孩子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130宜蘭礁溪不完全旅遊
此分類上一篇:傳說中的毛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