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1:12:39| 人氣4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咪還在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的關心,開了個頭寫了咪咪得了紅斑性狼瘡,沒有寫更新,大家都擔心著。其實,我也實在不太清楚『咪咪有沒有好一點』。

星期一住進醫院之後,咪咪開始一連串的檢查,抽了好多天血,也因為燒燒退退打了第二劑的抗生素,現在類固醇從注射又改為藥片,原本昨天要做的腎臟切片因為腎臟還在發炎所以暫緩。老媽在醫院二十四小時看護咪咪,隨時將檢查項目跟結果簡訊給我們,其實我真的看不太懂。我只知道一切交給醫師專業團隊,我和孩子幫不上忙,只能每天去陪咪咪吃飯,幫她加油打氣。

最新消息傳來是腎功能一邊剩40%一邊剩60%,到底是咪咪尿液逆流造成的還是狼瘡?醫生還在等做切片確認。

家蓉家萱問:咪咪這個病不會好嗎?根據我們看了許多資料後的結論是:不會好,但是可以控制。

家蓉家萱又問:到底紅斑性狼瘡是什麼病?我們把資料翻成兒童版說給她們聽。孩子似懂非懂,其實我也似懂非懂。

咪咪住進醫院第九天,擔心著學校課業跟不上。家蓉替她擔心著回學校之後有好多功課要補。家萱什麼都不想,還羨慕咪咪不用上課、可以躺在床上打電動、有阿嬤二十四小時陪伴。

咪咪住院前兩天,我們去了台北動物園。

紅斑性狼瘡患者不可以曬太陽,咪咪的媽媽買了兩頂大草帽,陪咪咪一起戴出門。


台長: 玉米
人氣(4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陪孩子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愛演戲
此分類上一篇:咪咪姐姐,加油!

tina
咪咪加油!為妳祈福-----小天使都會跟著保護妳喔!
2009-03-04 10:0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