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3:30:57|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一日的舞蹈表演~~表演中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蓉還是在第三個,家萱在後頭已經等著姊姊們躺平往後滾,好讓她從她們身上跳過來,一路跳到台前來!

家蓉這時候已經後軟過來了,媽媽差一點要站起來拍手叫好。雖然在前兩次練習的時候,家蓉已經可以翻過來了,卻一定要在軟墊上,否則一定淚汪汪的拒絕翻滾,說是痛。媽媽真的很擔心全部的孩子都翻了,只剩家蓉一個用打混招數。所以當家蓉咕嚕一下翻過去,媽媽又鬆了1/4口氣!
到了台前,家萱就來了個馬戲團的姿勢,很讚吧!把腳踩到頭上耶。
家蓉說有聽到哇的讚美聲,我是覺得這樣的說法誇張了些,當時她們努力跳著舞,音樂極大聲,怎麼會聽到讚美聲?恐怕是她心中自己想著的。
這張是家蓉交代一定要貼上來的。一來大家都跳得好高喔,二來,哈哈!果然有人裙子掉了。前兩台課,老師把孩子叫過來,示範一次跳舞跳到一半裙子掉下來的處理方法,居然真的派上用場。孩子在嚇了一跳之後,機靈的把裙子踢到一旁去。老師就是這麼教的!孩子在忙亂中也可以鎮定的處理意外狀況,很棒!

我問家蓉:妳怎麼跳那麼高?家蓉又開心的說:我發現我的腳往後就可以跳很高,曜竹要往前可以跳很高,所以我們有些人往後有些人往前,於是大家.....哇!真的跳好高喔!媽媽,我覺得我跳得還真的不錯耶!

孩子!媽媽也這麼想耶!阿姨也這麼說!阿公也這麼說!
這是家萱連著兩個前軟到台前之後的後一個動作。媽媽的相機超爛,拍出來的家萱像一個粉紅色的圓球,就像家蓉的雨傘像龍捲風一樣無法辨識,所以媽媽轉向爸爸的攝影機求救。沒想到爸爸當時只顧著拍好不容易找到的家蓉,完全沒有拍到家萱,真是傷腦筋,這個動作可是她們這四分鐘中的經典耶!家萱一翻過去,媽媽的另外1/4口氣都鬆了耶!阿公也沒拍到。還好阿姨的攝影機從頭到尾都是拍全場,所以沒漏掉!
姊姊的姿勢很優雅吧!站在左後方的小朋友一週只有學一次,聽姊姊妹妹們說,在老師指導的時候也不太願意配合,所以舞蹈的動作姿勢都會怪怪的!
喔!雖然媽媽也有這樣子覺得,可是媽媽還是說:不可以這樣責備人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要學會體諒。
小魚兒在前頭扭呀扭!姊姊站在舞蹈的蹈下方抬起腳,這一抬,抬了好幾個八拍呢!
這時候除了小魚們還在跳呀扭呀之外,所有的姊姊們被定格了!
穩住!不可以動!我彷彿還聽到邱老師的聲音!呵呵!
妹妹還在前頭耍寶,姊姊的腳已經漸漸快要稱不住了!
耶!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動作了。可惜這是照片,放不上整套動作來!
Ending Pose!要妹妹還是在中間被,那個黑色大頭擋住一半身體的那個。姊姊,紫色雨傘,看到了吧!
原本家蓉一直以來拿的都是一把很好看的綠傘,沒想到舞蹈衣服一來,綠色,老師們當場臉都綠了。立刻要求家蓉選別的顏色的傘。家蓉選的這把紫色的,繼續練,居然到表演前傘故障了,所以一直到要上台,媽媽都還不知道家蓉會拿那個顏色的傘!最後,家蓉還是拿了紫色的傘!

台長: 玉米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一日的舞蹈表演~~拍劇照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一日的舞蹈表演~~表演中 part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