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0:07:09|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怕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徐老師借幾張照片來用用~~

死命抱著樓梯扶手的家萱,抵死不進鬼屋!

萬聖節,老妹說她那兒今年氣氛不佳~~http://tw.myblog.yahoo.com/baby-inlahore/article?mid=431&prev=440&next=414

我們這ㄦ卻熱熱鬧鬧的玩~~

家萱的托兒所今年玩鬼屋,家萱說分成三個等級:普通級、輔導級、限制級。從小就怕鬼的家萱一心想要進普通級,卻礙於自己已經是大班生的這個事實,面子問題,只好顫抖的說:我要進限制級。

家萱問老師:限制級要帶什麼來學校?
將軍老師答:只要帶勇氣就好了。
家萱說:這個我沒有捏~
將軍老師說:那就跟爸爸媽媽借吧!

回到家,家萱說的卻不一樣:媽媽,我要帶槍跟刀去學校,要隨身攜帶喔,都不能放下來,老師說的。

=.=”

才離開托兒所沒幾個月的姐姐,非常羨慕家萱可以有許多的活動,嘟嚷著:我們學校都沒有萬聖節的活動,而且還要考試。我可不可以跟憶如老師說我感冒了?然後我跟家萱一起去上學?

哈哈,當然不行!

所以當姐姐一下課,我立刻將她車去托兒所跟妹妹會合,準備進鬼屋。沒想到,聽到鬼屋裡傳來陣陣的鬼哭神號,妹妹躲到廁所去,姐姐哭了起來。於是,當徐老師下令媽媽陪著姐妹進去的時候,姐妹是扯著媽媽的衣服,哭到不行,哭聲之淒厲,令所有演鬼的老師簡直要笑出來。

鬼屋裡的鬼一面ㄨㄨㄚㄚ的,一面還會問:回家要不要聽媽媽的話~~~只聽見哭到不行的孩子大聲的喊:要!要!要!要不要早點睡覺?要!要!要!要不要跟姐姐吵架?不要!不要!不要!...

回到家問姐妹:你們在鬼屋看到什麼?

姐妹倆異口同聲的回答:我們閉著眼睛一直哭,什麼都沒看到。

鬼長什麼樣子?

兩個都搖搖頭。

那你們哭什麼?

因為那個音樂好可怕捏~

是喔!真是枉費老師花了那麼多時間去裝飾鬼屋了,我們家姐妹完全沒看到。更扯的是,跟姐妹兩個心理建設一個晚上,姐妹兩個安心入睡到天明,第二天家蓉跟著安親班進鬼屋,居然還是閉著眼睛一直大哭到被媽媽送出鬼屋門!
躲在媽媽跟姐姐之間大哭的家萱。
拉著媽媽衣服淒厲尖叫狂哭的家蓉。

跟一個笑到快暈倒的媽媽。

那個箭頭呀,註解呀,是徐老師的傑作。

台長: 玉米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 |
此分類下一篇:小花童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是小BA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