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0:09:03|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茂三塔劇場預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場面這麼浩大,其實大小孩小小孩們都很緊張,眼睛追著台下自己的爸爸媽媽們跑!

家蓉家萱曾經有一次問我:媽媽,為什麼我們班的小朋友都跟你變成好朋友了?為什麼隔壁班的跳舞姊姊也跟妳變成好朋友了?

孩子,媽媽是一個標準的拍拍手媽媽,不只是對你們,也對大家。最最重要的是,媽媽的拍拍手不是只有在你們成果發表的時候才給,媽媽比較有空,可以在你們平常練習的時候拍手,老師一教新動作,你們一練習新動作,失敗成功,媽媽都給你們拍手。平常你們練習的時候,每一個同學一完成一個動作,都會抬頭看媽媽,媽媽都一定豎起大拇指給她們鼓勵、讚賞加拍拍手。所以,大家都很喜歡看媽媽,也都會跟媽媽當好朋友。因為媽媽隨時都在替你們拍拍手。
一群小孩穿著同樣的衣服,梳著同樣的髮型,化著同樣的妝,我看到幾個爸爸媽媽拿著相機瞄呀瞄,老是找不到自己的孩子在哪裡~每一個都那麼認真那麼美麗,成果發表會的用意其實是在安慰爸爸媽媽們:你們的錢沒有白花,看,妳家小孩那麼棒呢~
一換隊形,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找到的孩子,又從鏡頭內跑了,我看到爸爸媽媽們又在找人~呵呵!
芭蕾舞的幾個基礎功,在每個一娃娃表演隊伍裡都看得到,我們家姊妹學了九個月,到底離真正的芭蕾舞還有多遠的距離,其實我們都看不懂,只是孩子玩得開心,我們也就心甘情願的陪著!
謝幕~

我們把手心都拍紅了,孩子,你們值得我們這麼用力的鼓掌!

小小孩上台不怯場,可以在幾百幾千對眼睛的注視下自在的跳舞,就是成就!

家萱回來告訴我:我好緊張耶,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

呵呵,媽媽也好緊張耶,心也要跳出來了~你們真的好棒唷!

台長: 玉米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給我相親相愛
此分類上一篇:興奮的小精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