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3:31: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15號下午2點...
各位...我回來ㄌ!!!
從11號就跑去Park bois-de-liesse那邊住ㄌ快一星期
因為很好玩,所以覺得時間過ㄉ像鳥一樣快...
就讓我來敘述往事吧!
從第一天到ㄌ以後就發現...
冷氣,真是難以形容ㄉ棒...
床也很乾淨
還有洗碗機,洗衣機,烘乾機
廚房用具齊全,雖然鍋子爛ㄉ跟什麼一樣...不過可以用就好ㄌ啦~~
跟想像中的實在好太多ㄌ!!

很oㄉ尋寶遊戲~
因為不但地點太大,每一組要尋找東西的地點都一樣,而且提示不清不楚...
找ㄉ讓人超級不爽ㄉ!!不過到是讓大家都熟悉地形到也不錯~~

鬼故事~
晚上大家就在地下室講鬼故事...聽ㄉ毛骨悚然...
海皮講ㄉ鬼故事爆恐怖一把ㄉ!!
尤其是他那張臉在黑暗中照手電筒...超級恐怖ㄉ!!!
每次都被他ㄉ臉嚇到尖叫...我ㄉ尖叫又嚇到其他人...真是惡性循環阿~~
阿我就是怕鬼麻...阿我就是想聽麻...阿我被嚇到不叫也不行阿...

夜遊~
在漆黑ㄉ夜晚,跟一些人走在黑漆漆的樹林提心吊膽ㄉ漫遊著...實在很恐怖...
在要回去ㄉ最後一天晚上,大家又走去河邊講鬼故事......
我...當然又一直被嚇ㄌ阿...嗚~~好恐怖...不過我又想聽...

破壞友誼ㄉ牌七~
某天半夜,我們女生就用2副牌玩牌七...
因為所有牌都有2張,所以時常會聽到:xxx你幹麻出那張牌啦?!...等等之類之爭執
真是個恐怖的破壞友誼活動...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在說啦[心虛]...

營火~
晚上就在後面ㄉ一個營火地點來找木材點火,烤棉花糖~超級好吃ㄉ!!!^o^
後來火熄ㄌ,只剩下燒紅的木材,好漂亮...火紅ㄉ就像地獄ㄉ景色!!!

講道都講ㄉ很好,不過,說來慚愧,我時常聽到睡著...哎呀,每次都好累好想睡喔...

總之...有太多好好玩ㄉ事情ㄌ...只是我現在寫到累ㄌ...不想寫ㄌ...
我真ㄉ不想回家說...<哭>
回想起來還真是美好........

台長: 玉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