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1:05: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走過的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和品諭.朝琨四處跑了一天!今天之後品諭就要回台南了!暑假幾乎每天都會抽空一起出去的我們...很捨不得彼此
下午去西子灣.之後去愚人花園喝下午茶,晚上去生日公園...! 我和朝琨還設計品諭...想在她離開高雄前給她一個驚喜!不過...沒有很成功!
晚上我們三個坐在生日公園的草皮上...我和品諭唱著.....唱著唱著,想到要分開了!都忍不住哭了起來!
晚上的朝琨,雖然沒有哭,不過也變的很沉默!
和品諭認識只有短短多兩個多月,感情卻像姊妹一般!人的緣份真的很奇怪!

走過那麼多的歲月,慢慢覺得...很多事,並不是都如自己所想的那麼單純.那麼真實...但是...一路上的風風雨雨我都慶幸也感謝身邊一直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陪伴著我走過!
也許我曾經埋怨自己遇到那麼多的挫折...但是,現在,我感謝自己遇過那麼多事! 沒有這些挫折,也許,我不會成長的那麼快.沒有這些挫折,也許,我還學不會珍惜.知足和感恩!
我想,不管我遇到過多少事,我都是幸運也是幸福的!因為身邊有那麼多關心我.愛我的人!

台長: 愛笑的海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