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6:12:1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曾經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曾經的最愛---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 在他剛離我遙遠的時候給我依靠
現在我跟他已經穩定多了^^
雖然對於你的她有些歉然
但是 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難過無助的時候 即使是深夜 也願意特地跑來
其實對當時的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總是一直潑你冷水 但是希望你明瞭
我最終的目的 也是希望你好

短短的日子 其實你已經把過去都彌補了
在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著的
穿著拖鞋輕便的一起去買杯飲料的畫面是多年前我曾想像過的
真的很謝謝你

現在感覺我們又恢復了 之前有些距離的生活
但我相信那應該是好的 雖然很少聯絡
不過 請你記得 在我心裡
你都是我很珍惜的回憶 也曾經是我的最愛
所以 你一定要幸福喔!!
加油 為了我們各自的人生 要加油喔^^

台長: 藍色琉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