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02:24: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否也曾經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聲音,很熟悉。可是你不知道在哪裡曾經聽過。
有些感動,很深刻。可是你不知到是否有機會在感受到。
有些事情,讓你憂傷,但是你卻無法阻止他。

生活,在延續。用著跟以往完全不一樣得方向和目的。
然而,我們都很厭惡這樣追著時間跑的感覺。
追著跑追著跑,好像時間總是不夠用,每天都很忙碌。
覺得好累好累!!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哪一天我們對生活不再這麼汲汲營營,不需要再這麼用力。
那麼,對生命的熱忱還有多少。
所以累一點是好的,代表我們對生命有了最起碼得尊重和珍惜!!

今年!!是個很慘淡的一年,我沒有讓我的快樂繼續,沒有讓我的方向繼續,沒有為我應該要完成的事情負責。
我應該對我未完成得東西道個歉~~
原諒我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和如此得不堅強!!
就這樣,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很多很多
好累好累~~

想睡覺了!!
可是我不想將這篇文章給寫完!!
而我還是將這篇文章po上來!!
因為等我想到有時間再完成的時候已經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新聞台換版面了
我今天才知道
多久了~我不知道

cora新聞台!!新年快樂!!

台長: Cor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