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8:28: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 

今 天 好 晚 到 校 噢 .

 

其 實 也 沒 多 晚 xD

 

說 了 謊   提 早 下 車

默 默 的 走 到 那 裡

 

心 裡 很 緊 張 =\\=

 

第 一 次 , 是 嘗 試
第 二 次 , 是 好 玩
第 三 次 , 是 習 慣

 

不 知 道 過 了 好 玩 ?

我 會 不 會 習 慣 ?

 

 

希 望 不 會 xD

因 為 我 是 乖 寶 寶 .

 

晃 阿 晃

 

剩 一 點   就 丟 了 :)

就 默 默 的 走 去 學 校

 

比 預 定 的 早 了 很 多 很 多

 

謝 謝 親 愛 的 幫 我 買 早 餐
:D

 

喝 一 口 奶 茶 ,

我 們 就 集 合 了

 

緊 張 緊 張 xD

 

我 好 h i g h 噢 今 天 .

很 棒 的 我 沒 被 抽 到

 

人 家 在 打 掃   我 在 吃 早 餐 --

哈 哈 ` 

 

 

默 默 的 把 它 丟 在 我 親 愛 的 抽 屜

因 為 我 不 想 回 家 之 後 被 知 道 ,

 

然 後 呢 呢 呢

發 呆 恍 神 , 睡 覺 上 課

就 過 了 一 上 午 :)


 

我 已 經 盡 量 在 管 秩 序 的 時 候 脾 氣 好 了

=\\=

 

哈 哈 ~~~~~

晃 晃 晃   想 想 想

 

感 覺 已 經 開 始 習 慣 ?!

居 然 會 有 想 的 念 頭

 

天 捺 我

 

為 了 防 止 自 己

只 好 把 它 丟 在 學 校 了 :[

 

沒 辦 法 .

 

我 沒 有 辦 法 克 制 自 己 不 想
xD

 

然 後 就 放 學 回 家

過 完 很 糟 糕 的 一 天 :)

 

 

 

 

 

   

台長:  楓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1121 
此分類上一篇:♥  感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