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8:34:1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 今 天 還 不 錯 呀 :D

 

只 是 呢 (!)  又 過 high = =

過 嗨 理 由 我 知 道 就 好 吧 :)

 

沒 看 到 某 人 上 線 感 覺 好 很 多 ,

哈 = = 沒 有 壓 力 :D

 

早 上 阿 ~~~~ 很 差 =\=

 

第 二 節 過 的 還 不 錯 噢 :] 

我 親 愛 的 海 綿 寶 寶 阿 ~~~

被 老 師 切 換 螢 幕 差 點 掛 掉 ==

 

!!!!

 

然 後 呢 ` 體 育 課 呀 .

我 喜 歡 噢 :))

 

雖 然 我 跑 了 六 圈 好 累 =\=

一 開 始 跑 沒 有 在 記 幾 圈 了

發 呆 恍 神 就 跑 了 三 圈 了 [!]

 

還 是 Fish 跟 我 說 跑 幾 圈 的 .

跑 步 時 我 們 常 常 一 起 跑 xD

嘻 嘻 嘻 =D

 

然 後 呀 , 那 個 籃 球 的 技 巧

學 的 還 不 錯 =\=

 

逆 時 鐘 轉 的 比 較 順 xD

順 時 鐘 就 很 不 順 手 (!)

嘻 嘻 嘻  =目 我 們 好 棒 齁 .

 

中 午 , 不 知 道 是 故 意

還 是 ... ?

 

有 我 真 好 齁 :)

我 第 一 次 幫 人 寫 習 作 欸 xD

嘻 嘻 嘻 :目

 

午 休 , 管 秩 序

哎 呦 ` 我 想 睡 覺 ==

 

很 好 . 班 上 一 片 死 寂

安 靜 到 我 都 要 睡 著 了

理 化 映 象 中 就 是 睡 阿 ~

上 課 一 直 睡 到 下 課 :)

 

後 來 一 直 沒 有 機 會 說 話 ,

好 失 望 噢 :(


終 於 放 學

偷 跑 是 我 的 習 慣 ==

 

某 人 還 在 樓 梯 間 滑 倒 =口=

你 把 我 從 恍 神 中 拉 回 來 了 .

嚇 到 我 (!!!) 差 點 撞 上 去 =\=

 

嘻 . 

我 還 很 有 良 心 跟 你 說 掰 掰 噢

:D


 


然 後 跑 去 買 健 達 出 奇 蛋

就 回 家 摟 :)










 

 


     

台長:  楓葉♥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痛了 
此分類上一篇:♥  害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