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1:24:43|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快樂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畢業了

但是我最擔心的卻不是基測



而是 田徑隊 ”



或許我 以後不會再跑步

也可能今年 是我最後一場比賽

這些事 我都一直再想


因為 高中 田徑 強的人越來越多

在縣賽 沒得名

更別說 等高中後了 ”



但是

這也讓我 更珍惜 再田徑隊的日子

不管是否 辛苦


打從心底的 幫隊友加油

同時 在 跑步時

也聽到隊友的 加油聲


這種聲音


不管聽幾次都 不會膩

不管說幾次都 不會厭 ”




因為

這是我 最快樂的日子 ”

台長: Q毛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田徑 ”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 "
此分類上一篇:教練的 ㄅㄨ ㄅ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