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23:52:0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不愛我,何必要傳我簡訊。
如果你不愛我,何必要用邀約挑起我的情緒.......
我努力的想忘記你,卻因為你的一言而挑起回憶。
半年多的努力,就一秒之間崩毀。
我心痛,徹底打碎我忘記你的決心。
原來努力不夠多,我竟然不曾忘記你。

記得一個多月前曾遇見你,努力克制有過的衝動,因為想忘記你,連你都不院見面,但事實卻不是那麼容易.......

好不容易開始忘記你,努力踏出一步,尋找新的天空,卻發現那麼艱辛。
也許我們不曾在一起,但那些情緒的蔓延卻淹沒我的神經。
我想我該忘記你,因為你不適合我,連朋友我都感到做不起,可是你給我的字句,徹底淹沒我的思緒.....

或許半年還不夠長的時間忘記你,我會努力忘記你,把你從記憶中刪去,找個新的對象,經營新的回憶,淹沒你,才是最好的打算。

台長: 檸檬乖乖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