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7:57:00| 人氣6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未來不可知的旅程 (2008/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說「Ingrid,媽咪要帶妳去見爸爸囉!」】

 

今晚,我將帶著 Ingrid (Mei-Mei 的英文名字) 飛去加拿大溫哥華,一個無法預期結果的旅程。

 

為何無法預期結果?了解美加入關程序的人都知道,拿到觀光簽證,並不表示你一定可以進得了關。即使進了關,也不表示移民官一定會准予我們所期望停留的天數。

 

對於我們,由於加拿大正好有親戚,於是用「探親」為理由,當然也就是希望能在加拿大待的時間愈長愈好。最好移民官能准予我們停留六個月,一家人也有較長的時間相聚。但好友們不只一次地提醒我,一般移民官不會給這麼長的停留期,能拿到三個月就很不錯了。運氣不好,可能只會准予停留兩週。要是運氣更差,被移民官認為我們有滯留不歸的可能,就會直接拒絕我們入境,並要求我們搭下一班機回台。

 

不過即使有這麼多的不確定性,絲毫沒有阻擋我們一家人想要相聚的決心。為了不讓 Ingrid 在成長過程缺少父親的參與,我們決定放手一試。這些日子,我就忙著把所需物品儘量裝箱。另一方面,也把各種入關可能用到的文件準備好。希望不論移民官現場提出任何質疑時,我都能有充足的資料來回覆與佐證,而不會顯得倉皇失措。

 

我們做好萬全的準備來面對這不可知的未來。Thor 則會在溫哥華的機場迎接我們。我想我們把自己能掌握的部份做好,其他的,就只能交給天了。

 

我們一直相信我們在做正確的事。這些日子,我不斷地祈求上天能賜予我智慧,將自己準備好。其餘的,我會把自己全心交給祂,讓祂帶領著我和 Ingrid,走向祂要我們走向的旅程。

 

請為我們祝福!

 

 

 

註:由於網誌文章進度落後太多,決定把近日的文章先行登載。為了給 Ingrid 一個完整的成長記錄,我會在日後陸續將前文補上。在此也感謝各位對歐家的關心,並祝福各位!

台長: O太太
人氣(6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謝天謝地! 順利入關!! (2008/10/24)
此分類上一篇:離情依依 (2008/6/7)

小瑞
加油摟!
2008-11-06 00:2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