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2:33:59| 人氣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怕我不夠好 (2006/6/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or 和我在動物園合影 (攝於 美國華盛頓州 Woodland Park Zoo)】

晚上飯後散步時,Thor 和我提起他的那群所謂「黃金單身漢」同事,今天又到他的辦公室聚集聊天。聊天的話題不外乎是"好"的女朋友不好找、維持一段男女關係怎麼那麼難。Thor 要他們別太挑剔,他們反回說 Thor 是運氣好遇到我,進度才會後來居上。

我聽了哈哈大笑。我說我才覺得我的運氣很好,能夠遇到 Thor 呢!不過好機會有時候也要自己爭取,像當初我就是在交友網站上看到 Thor,主動先送給他一個"眨眼 (Wink)",才會有今天 (詳細故事內容,請看電子報【故事的真相 (2005/4/5)】(http://www.wretch.cc/blog/hiyy&article_id=1847631))。

Thor 笑說當時他完全沒想到要到亞洲來找老婆,還特別先請教了這些男同事的意見。甚至當我來到美國見他的家人時,他刻意安排也讓他的朋友們見見我。Thor 說因為他的交往經驗不多,實在很怕再選錯對象,所以讓那些交往經驗豐富的同事與好友們,幫他一同來"檢驗"我。

我問 Thor 那麼他們的回應如何?Thor 說 Maz 說我聰明大方,是個不可多得的對象,要他千萬別輕易放我走。Tom 說我個性開朗活潑,絕對可以和他互補。Alan 說我的工作經驗豐富,見識廣博,是個專業人才。Thor 說聽到他們這麼說後,他反而擔心他可能配不上我。

我聽了呵呵大笑,說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行情有這麼好。我在台灣時可一點也不搶手呢!不但年紀不小了,加上個性太獨立、不夠溫柔,不是那種會持家的太太。許多男人一聽到我的工作性質,也都趕緊退避三舍。沒想到來到這兒全變成優點。我對 Thor 說,那時我還覺得他頂勇敢、不怕死哩!

我搭著 Thor 的手臂,溫柔地對他說,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男人。不但給了我最大的安全感,也願意陪我一起圓一個家庭的夢。不像那些花心的男人,自以為條件不錯,就到處玩弄女人的感情,對女性多不尊重,對伴侶也諸多挑剔。我感激老天爺,在我快對婚姻放棄時,讓我遇到他。我才覺得我上輩子可能燒了幾柱好香,才會遇到他。

Thor 笑說他那些單身男同事,就是自視太高,總認為所遇對象不夠好。我說「好」不是選擇伴侶的條件啊!Thor 回說沒有錯!找對象不是挑最好的,是要挑適合的。也難怪這些「黃金單身漢」一年拖一年,還在尋找他們心中的「完美女人」了…

台長: O太太
人氣(4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愜意慈父心 (2006/6/24)

我想你的英文一定很不錯...只是不知你作什麼工作,真的很羨慕你!以前我也交往過一個加州男友,但是卻因為英文程度不好,失去聯絡了!現在我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外子今年因病離開了,雖然才三十五歲,卻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很多...
我加了你喔!因為想看你的每一篇歷程...還有要加油喔!祝你一直幸福~到永遠~ ^^
2008-08-25 14:0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