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3:36:19|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現的爸爸 (2008/5/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父女照】

Thor 真的好愛 Mei-Mei。這幾天不論他到那裡,都用雙手捧抱著她。那模樣,就像是捧著他的心肝小寶貝。Thor 讓 Mei-Mei 面朝前方,可以用力地看世界。一個老外如此捧著小寶貝走在路上,當然引來路人的好奇,也會過來逗弄 Mei-Mei。而 Mei-Mei 也不負眾望,立刻回以最甜美可愛的笑容,逗得旁人笑呵呵。然後 Thor 就像是個驕傲的爸爸,用中文告訴大家「她是我的女兒!」同樣的戲碼,每天都上演好幾回,而 Thor 與 Mei-Mei 也樂此不疲。旁邊的 Claire 看了,也忍不住微笑著搖搖頭呢!

不只是在路上會如此。在餐廳用餐時,Thor 會堅持要抱著 Mei-Mei 吃飯。Mei-Mei 當然非常開心,因為她又可以上桌玩了。餐廳的服務生見到可愛的小寶貝,總會過來逗逗玩玩。看到 Thor 如此緊摟著 Mei-Mei,都忍不住會伸出大姆指,誇讚他是個疼女兒的好爸爸。Thor 聽懂了,笑得更開心,也會用簡單的中文告訴人家「我的女兒很可愛!」又是逗得旁人呵呵大笑。

我笑 Thor 是個愛現的爸爸,到那裡都捧著 Mei-Mei。別人一定以為我是個輕鬆又不負責任的媽媽,欺負老公幫我帶小孩,自己坐在旁邊閒喫茶。Thor 笑說他知道我的手痛。既然他這麼難得才來台灣一趟,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機會多抱抱 Mei-Mei。他認為這個時期的孩子發展得很快,讓她出門多看看世界是好的。況且他相信他這種抱法會讓 Mei-Mei 極有安全感,亦有助於她的人格發展。Thor 笑說有個這麼活潑健康的小寶貝,身為爸爸的他,當然覺得好驕傲,想要把全世界都給她囉!

看著 Thor 懷裡的 Mei-Mei,就好似他的掌上明珠。而他們的喜悅亦溢於言表。這是幅幸福的畫面。就讓這個開心滿足的爸爸現一下吧!我相信這一幕幕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不只是記錄在我們的腦海裡,說不定也保留在 Mei-Mei 的小腦袋瓜裡,不會忘記…

台長: O太太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愛Mei-Mei |
此分類下一篇:淚眼道別離 (2008/5/16)
此分類上一篇:姊姊愛妹妹 (2008/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